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三

六月六日

因为我家兄弟姐妹太多了。。。
所以一个电脑不够我们使用。。。
所以爸昨天便说会买多一个电脑。。。
我们听了也很高兴。。。
只是随后我们又想。。。
爸他。。。真的会帮我们买电脑吗。。。
只因之前爸他都答应过这件事。。。
只是过后又不了了之。。。

今天一早就下了一场大雨。。。
睡在冷气房的我。。。
冷得我直窝在床。。。


今天的天气蛮好的。。。
最适合就是出街了。。。
只是。。。
没有人约我出去玩。。。
只好继取窝在家里。。。
看电视玩电脑解闷。。。


今天燕记里还蛮热闹的。。。

====================================================

08-06-07 13:40

今天我想是过得最多情绪的一天,
今天我一早凌晟便起身玩电脑,
想要一直玩到八九点然后去学校,
目的是想试着带这累的身体去,
然后我便在学校里睡觉不用做,
只是才玩到六点我开始已经累了,
我只好放弃目的地回房睡觉去,


临走前我开玩笑地向弟说一起去,
怎知他当真地说要一起去,
我开始后悔了,
我根本不想和弟一起去学校,
我便趁他更衣时我赶紧出门,
边走边担心地弟会否跟着来,
或者他会否骂我这样就走不理他呢,
就算我上了巴士后依然心里七上八下的,


过后到校后才来了五位同学,
然后他们便出去找吃的,
因为我吃饱所以才一个人留下,
过后陆续来了很多人,
在那时候我与同学玩象棋,
因为他全校最厉害的,
所以我跟他玩时都非常紧张,
步步下棋都得非常地小心,
像玩了好多年似的,
我终于胜了他了,
哇~!那时候我非常非常地高兴啊~!
我终于放下心头石,好高兴~!


过后大家都到齐了便到礼堂去,
那里前头有马来人玩音乐,
后头便有四五个人舞蹈,
所以我们便到中间集合商量,
那跳舞的因为需要用到帽子,
便想向我借用我头上的帽子,
我不能借他们他还想使强的,
知道我生气了才放弃走人,
真是的一定要用到人生气才走,


过后他们都选好人演各自的角色,
只有我没有被选中演,
这不知该高兴还是伤心,
我一个人坐在一旁看,
看着他们一起练习,
而我只是一个人在旁看,
在想怎么没有人想到我这一号人物,
感觉上我是个人看不见的透明人似的,
但如果他们选我我也不知会否答应他们,
看着连我弟都有东西做,
而我什么东西都没做的,
坐了很久后便想着走人,
反正我都没东西做的,
想着想着便借尿道走人,


上了巴士后便想着想着,
便送个信息给祖他我走先,
愿想还期望着他会回复我,
怎知还是没有我想像中。。。

=================================================

六月九日

今天我看着王子变青蛙时,
祖给信息给我要我和弟去辉家,
既然他都这样吩咐了,
我只好放下看戏的时间去,
其实我很想不去的,
还没解决和他关系,
又要和弟一起去,
所以我还真的不去,
但。。。
最后我还是去,
像。。。
要面对的还是面对,
反正不是常有的。。。


去了那里之后,
刚开始时还真不知如何面对,
但过后渐渐地大家都忙没哩那件事,
自已尽量不理他,
我们大家都各自忙做东西,
只有我弟最得空的,
真的不知叫他来干嘛,


忠之最后来说,
我还是不知怎样面对他,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