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17日(日)辛苦的看电影?

今天冲凉清醒了之后就玩电脑
因为弟弟还没有回来
二哥姐姐则还在睡觉的
所以我就看我的东西看看咯~呵呵
唉~没有办法~
我的要这样的偷偷摸摸的才能看~
不然被其他人发现我可是完蛋地说~呵呵

然后就一直看小说的
知道一点昌杰SMS我
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的
我第一次回复就说不要的
过后我就有些后悔地说
毕竟难得昌杰也有出来的
而我都是在家的
还好的昌杰有打回给我的
我这次就答应的去准备
每天在家的都没有什么可以写的
所以我才会这样的答应他出去的
趁着机会的好好的看看外面
顺便的买新的一个手机吊饰
因为才知道我的手机吊饰断了
所以我就干脆的顺便去买新的~嘻

我还以为我们这次也是去TQ的
所以我回房间选了很多衣服之后
我也终于决定的选最帅气的衣服
然后我就整理下自己的头发
着头发我可是弄了很久才终于的完成
因为我本身就不会搞这些
加上自己有担心的妈妈又搞蛋的
终于在一点半的出门到火车站等昌杰
出去的时候我都认为自己穿着有些奇怪的
毕竟我也是不怎么习惯穿那样的衣服~呵呵。。。
过后昌杰来了并不是带我去火车那里
而是带我到另一个地方去
因为时间还是地方的问题
所以我们两个就跑着去!?
如果昌杰早告诉我地方的话
我就可以以骑脚车的过去啊
这样不用搞到我这样的穿着外衣还在蛮炎热的天气下跑
我还真的开始有念头的把昌杰掐死

终于好不容易的赶上了健荣那里
发现他还有两个人在旁边的应该认识的
后来才知道这两个人也是健荣的表哥表弟
我还真的很惊讶她有这么多的表兄弟哦~呵呵
看看他们的衣服又看看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就表现的更是不适合的说
我想以开始的时候我没有更换衣服的话
那件白衣白裤的看起来蛮休闲的
至少不像我这样的打扮的跟他们大大的不同~唉
所以我就只好的尽量的不在意的他们想什么
由于因为多了两个人我们都不认识的
而我们都彼此的没有来交流的
所以基本上我们这队伍可是分为三组
一组就是健荣和他的女友
一组就是俊耀和他的表兄弟
最后一组就是我和昌杰~呵呵

这次的电影可是很闷的说
对我来说就没有什么意思
基本上除了有些笑场之外我都不知道看什么
因为我是跑着过来的
所以进到电影我就脱下外衣的
怎知健荣看见了就要我的外衣保暖
我却没有想到他借此用我的外衣和他女友共用~呵呵。。。
过后他们就玩起附近有的桌球
因为我不会玩的所以我才不要丢脸的玩~呵呵
所以我和昌杰就在一旁的看他们玩而已咯
我就趁着机会的到附近的小档口的看我要的东西
在一个小档口我看见有两个我喜欢的
一个就是小乌龟的很可爱的
只是还真的蛮小的中间还硬硬的
一个就是比乒乓大一些的黑色小球
应该就是那些小謀体的还有双眼睛的
把这两个对比之后我最后选择了黑色的小球体
原因就是他软软的又好摸~嘻
我还发现还可以用着小球体打人~呵呵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

晚上再开电脑的时候
就有三个网友找我聊天的说
一个就是教我英文的xuxu
这网友可是很久没有教我英文了
但他也有说因为这段时间他要考试
所以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教我
他一上来就问我会不会电脑
我看了之后就想
他接下来的话一定有关于电脑
所以我就老实的告诉他~我不会~嘻
经过一番聊天知道原来他电脑有些问题
后来我见我们开始没有话题的
我就开始想起星空的话
话题就是你要知道什么就问什么
所以我就开始的把握对他的好奇就一直发问
想说那样的发问总有一些可以聊的
可是朋友家人情人都说emm的
想说如果有特别的
我们就可以以那话题继续
可是却都没有的
这可是想破我的脑袋了~呜呜
后来有次的玩笑性的跟他哈喇
过后还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我也没有办法的和他继续聊了~呜呜
他之前也有说过他是沈默的
只是我没有想过是这样的沈默啊~呵呵。。。

第二个就是小婷啦~
他问我有没有看这时的奥运的羽球比赛
这时的比赛可是我国对中国
那时候我可是真的没有注意地说
经过她这样的提醒我也多少注意起比赛
毕竟那是我国比着赛
而且在其他论坛都看到宗伟的名字
就蛮好奇的他就是怎样的人
看看了电视之后
觉得他也蛮帅很厉害的说哦
但是他最后还是输了
好像因为他的对手可是强劲
后来断翼的MSN有个人
因为宗伟的输而感觉失望
我就在想:就因为他输了就失望
他成功才对他期望?
他也是很尽力的说
要知道他也不想输的啊
说真的这样的他压力都是很大的说
赢了没有所谓
输了可是很多负面
一搞不好可是严重的伤害了他
但是人往往都是不会将心比心的

另一个就是好久不见的中国网友
一看见他的名字我就知道他是谁了
因为我们都是不知道彼此怎么认识的
所以这我就印象比较深的说~呵呵
隔了很久我依然还记得我们上次的聊天内容~呵呵
没有办法我们的机遇实在太奇怪的说
着无法让我去忘记这样的机遇~呵呵
过后再聊天的之后我知道他已经辞职了
因为他不想再打工的自己做老板
而他也有目标的想做网上购物的
我觉得他这个主意不错的支持他
并把我所知道的告诉他提醒他
我可不想他失败的说哦
所以我尽量的把我所知道的事物
该说的都说出来让他知道的
就真的很希望他能成功的完成~
他却因为这样说我品德好够义气
但是我想:就算换作是其他人
我想他们也是像我这样的提醒等的支持
难不成我这么奇怪的就希望他失败吗?
我还不至于这样的坏蛋到这地步
而且他真的成功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说
过后我们没有聊什么之后我就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但是他很快的就回复我的:你是玻璃?。。。
我那时候还真的很惊讶地说
因为我也没有告诉他的他就知道
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跟我说一看就知道
我在想:我真的表现的这么明显的吗?。。。
过后他就没有回复我的说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我是玻璃的
所以就怕了不再跟我聊天。。。
这样的人只让我有些心痛的说
可能我觉得我们聊得很好的
所以多少的对他有兴趣的说
可是却搞成这样的~好可惜~
这次我们聊得真的很开心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