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9月3日(三)

今天我可是迟起来了
可能是昨晚我们都聊天太晚了~呵呵
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的写下日记

今天的我慢慢的恢复了起来
可能是昨晚我和大家联络了
所以我心里也释怀了
没有像昨天那样的失魂一样的
但是还是会偶尔的失神的想想

过后到了下课
我听智雄说
有其他人也建议开个成长营论坛的说
我在想~原来这不止是我这么的想~呵呵
这样的话真希望成真
这样的话我也不用麻烦的说~呵呵

本来想说还有一个面包不知道怎么解决
还好的是当我要回礼堂的时候
我遇见了辉,他向我要面包
那时候我还真得很开心的说~呵呵
只是最后一个面包是很普通的
但是辉却说不用紧的
所以我给了他之后我就走人的说
怕他后悔的所以才走的那么快~呵呵
而至于钱的问题
如果他明天要给的话我当然会收
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出咯
就当作在车钱哪里赚来的给辉他们~呵呵

过后放学之后我就直径的回家去
我看见巴士已经在等着了
而我也知道永辉也在那巴士上
因为我是在他后面的走
因为我不想因他而不上巴士的在等下一辆
所以我带着蛮紧张的心情上巴士
上了巴士我就看见没有多少的位子
而我就看见永辉坐在最后面的
我看见他另一边也是空的而且是单座
所以我也顾虑不了多少的上前去做
毕竟我知道他就在我的旁边
所以我开始是我都是上下不安的说
后来我也不想管他的关上眼睛休息去
稍微的休息之后我也蛮迷糊的
虽然依然知道他在旁边
但我这时候我也没有心情的去理会他
下了巴士之后我也很想抬头的看看
但是我想到这时候的他或许也看着我
所以我也不敢的去看
每次都是这样的
我都觉得自己很软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