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28日(四)

今天不知怎么了全部不属于马来人的同学都到小礼堂集合
过后就开始自习
而我今天可是忘记带小说来
而且我还发现我也没有到水壶来。。。
所以没有小说看我就只好借昌杰的参考书看
没有水壶和我就只好忍着的不要喝水先
开始的时我是不想去买水壶的
因为那时就要用到钱了~我可是会心疼~呵呵
所以我就试着的问问其他人是否能分给我一些
只是最后还是没有人要和我分一些水
而我也没有办法之下只好买水喝咯
那时已经是下课的时候
可想知道我可是忍了三个小时没有喝水。。。呵呵

因为我都没有参与其他人的
所以那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的看书
当然最后我还是没有那么的努力看书啦
所以我就到处看看并有些羡慕地说
之后我就真的们的也只好的发白日梦去

过后有人发出一个问题出来给大家一起做
可是因为我可是不会英文的
所以就算我是也想一起解答的
可是我无能为力的说
心里还有些心痛地说~呜呜

后来听他们说那个问题有些问题的说
所以大家的答案都是不一
因为有段时间大家闹得很慌~呵呵
而我也跟自己说幸好没有玩着没有答案的问题

在大家都在闹的时候
我听见永辉可是有次想平息大家的情绪
那时我也想那么做的
只是碍于在我跟大家不熟
所以我才没有这么做

然后大家都分成了一组组的聊天起来
而我本来可以自己一个人的在一旁都没关系的
可是我最失策的就是没有带小说来。。。
所以我都是一个人的坐在一旁的看其他人聊天
而突然的志铭和永辉聊天
这本来就没有什么东西的
只是问题就处在我在他们的之间
所以永辉就必须的经过我这里地望向志铭
而我就觉得这样的情况可是让我很不知所措
那是我还吃着东西
面对可能永辉看着我
我就觉得我那时的样子可是很丑
毕竟我的吃相一向都不怎么好看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的到处走走的
总之就是不要再待在道德班

自从我弄好了牙之后
我也蛮尽量的开怀的笑了~嘻
而我大多数笑得时候
都好像觉得我校的时候可是故意的
好像不是我发自内心的笑。。。
每每笑得时我都想
我终于可以露牙不要担心
所以我要比之前笑得开心
要知道我之前都是笑得很含蓄~呵呵
现在却为了表现自己牙比较好看却不同了
我还真的还不习惯~呵呵

而昌杰今天也弄好了牙
比之前的当然好看多了
而昌杰可能还不习惯的一直弄它
看得我都不由得的说他几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