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25日(一)

今天上周会的时候
突然好象是校长说话很严肃
所以大家都突然的肃静了起来~呵呵
因为这校长开始的时候可是抓了六位同学到前面去
我想是谁都不想这么的丢脸吧~呵呵
后来听见校长说不要在周会看书本的时候
我就连忙的吧我刚才一直看的小说收起来
我可不是因为这样的被抓到前面去列~呵呵
可是就因为没有小说来分散我的注意力
所以我一直听老师们的催眠曲我也开始的累
但由于因为坐着所以怎么试着睡
我依然还是觉得不舒服的说
我可真想把小说的拿出来看~呵呵
要不然因为校长那句话我也不会搞成这样的辛苦~呜呜

在周会的时候巧合的和伟鸿坐在一起
听伟鸿说我今天有些不同的说
我那时候才发现我自己好像不同
那是因为我想起我自己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做
所以自己就气闷地说
想说试着想之前的和伟鸿玩闹的
可是我就是无法提起那种精神
甚至我还无法保持笑容来掩饰自己。。。

过后因为我们的科学老师正在度蜜月
所以开始的时候我们可是们的发慌
在那时候我可是很想趁着时间来学做些东西
可是我就是无法提起心情的说
而且我也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地说
所以还是一样的我心情也就此再次的气闷。。。呜呜
后来我也忍不住的的只好拿出牌来和他们玩

过后有个大学展览的
有很多大学的代表来我们学校宣传
而大家也东拿西取的各大学资料
而我跟着一班人一阵子之后我就到一旁看着
我在想:那这些资料做什么呢?
我试着问其他人怎么拿这些资料
他们说拿爽哦。。。
我那时候有些无言的说~呵呵
而我自己很清楚我不会国文
对于这些都是以国文教学的
我知道这些并不适合的
只是这样的在一旁看就真的有些尴尬的气氛

原本想说留堂念书什么的
只是都是没有定力的说
一听到放学心就整个的飞向家里~呵呵
过后放学之后我看见篮球场很少人
所以我就站在篮球场试图参入他们
果然没多久他们也参入了我和伟鸿的一起打球
当然我的球技依然的很差
我只是笨笨的在篮底守篮
那时还有人来防我
所以至少这样我拉开了一个高手吧~呵呵

今天我就没有事做的就找找小说来看
这次我就找到了另一本小说『我只是勾引你』
这本小说实在写得太好了~呵呵
当然起初我也是因为他开始的内容吸引我才看的
虽然这本书有时候断断续续的
要不是我的头脑灵活而容易转变
我想我会被他这样的断断续续弄得不想看下去~呵呵
虽然如此,但是里面的内容
我不得不说这小说写得很可怜的说
害得我就算眼睛正在痛着依然还看下去的
这可是还真的太吸引我
让我不得不追下去的看看结果究竟怎么样的
只是网上的小说并不是什么小说
他可以不用依照规定的要安排完美结局
所以这本小说最后的结局就是悲惨来结束

这本小说还真的很适合大家看看
让大家明白爱情究竟是怎样的
我看完这本我觉得爱情。。。不知道怎么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