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22日(五)

今天可是有武术
所以我一早就准备了
到了12点半我就到巴士站
很好运的是我一到巴士站就有巴士来了~嘻
然后正当我要上巴士的时候
突然我背后有人打我一下
我正想到底是谁会这样大的时候
那个人就跟我打起招呼来
他,我不知道叫什么名
毕竟我跟他也不是很熟的说
只是我们都是彼此的认识而已
他就是我小学有遇过的
而到了中学看见的时候
开始的时我们都是没有打招呼
不知道是不是他忘记我还是看不到我的原因吧
而我践踏也没有跟我打招呼的我也没有咯~呵呵
而他如今也是我们武术班的其中一员
所以我们就因为这样的开始联络了起来
只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否想起我们小学就认识的

在巴士上不久就有个马来年轻人站在我前面
那是我是一定的往前面或窗外看的
所以我可以的『光明正大』的看着他咯~呵呵
说真的他的皮肤还真的很好的说
不会很黑也不会很白的说
像是大家所说的健康皮肤似的
再看看他的样貌的时候
哇~很可爱有帅帅的脸庞
可是我只是能看他的侧面而已
毕竟我可没有那么厉害的当着他的面来观赏吧~呵呵
然后我就看看他的身躯~
嗯嗯~他不是很瘦的说
至少还有肌肉的说哦~呵呵
然后我就好奇的又不习惯的把眼光拉下
满修长的脚哦~
整体看起来他真的很帅的说哦~
而且他摆的姿势也是很有型的说~呵呵
也因为他是背着我的
所以我才可以的这样的观察这么久~呵呵
只是毕竟巴士上还是有其他的乘客
所以我也没有的哪里色狼的直望着他不放~呵呵
我在想可以的话还真的想抱他的说~呵呵
然后我也看见一个马来女生也是很美的说
我在想他们两个搭起来可能很配的说哦
只是他们可是不认识的说哦~呵呵

进到学校之后我们就看见一个人
开始的时我就觉得他很熟悉的说
随后我就看见他发现了我们还点头示招呼
那时候我看呆了不知道我当时有没有回礼的说
过后我就想起的才知道他就是我们上次教我们很严的师兄。。。
因为那时候我是最旁边所以我也没有多注意的说
那时候我还倒以为他是许仕豪的说~呵呵
因为那时候我在远处看他的是有些胖的说~呵呵

到了小礼堂准备就看见师傅已经到了
师傅躺在前面的休息
看见常见的师兄也来了(为了不要混乱~称他为大师兄吧~嘻)
(嗯嗯~还是要分配先)
(大师兄就是常见的师兄)
(二师兄就是戴眼镜的师兄)
(三师兄就是其摩托的师兄)
(而很严的师兄我就是为严师兄吧~呵呵)
而这次有多来了一个我没有见过的师兄~(就称他为四师兄)
这时候大家也来了七七八八地说
只是时间还没有到的我们就休息玩闹地说
而我就还是一个人的沈默的在一旁休息
过后就是伟烈又来的
说真的看见伟烈有来我也有些的开心
毕竟在这里就只有他是中五的
嗯。。。可以说他是我这里最熟悉的一个人
伟烈还是一样的平易近人的说
只是这次他一直说篮球的好处
说我因为没有进篮球而损失什么什么的
我无奈的跟他说现在说也没有用
毕竟这已经是最后一年还有三个月而已
但是我听到了这些我也有些羡慕和后悔的说
后悔怎么我在之前没有进篮球打篮球的说。。。
而我也知道现在后悔也是没有用的说
谁知道当初的我到了今天会后悔的呢?呵呵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武术
这次的没有意外的意料的是严师兄教导我们
而这次到场的人数只是有九个人
其实这样的人数已经是很多了~呵呵
可见今天来的人可是很有心去学武术地说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啦~呵呵~

其实严师兄也不是教得很严的说啦
再次的起单脚的时候
依然还是不忘的不准我们点地
不然的话就算不是你点地
但是还是全体的要加十秒的说
还好的这次就只有一个人点一次的说
换做的平时多人的时候我还真的不敢想象还要加多少次的十秒~呵呵
这次我起单脚的时候我也很辛苦的说
但是严师兄却迟迟没有到我前面的
等我差不多叫要快要抽筋的时候
听到严师兄说时间到我就赶快的放下来
要不然我可非丢脸不可

过后有段时间严师兄在调整我的姿势的时候
没想到的是他突然问我几岁
那时候的我可是紧张的没有什么注意
毕竟让师兄调整自己的姿势就是自己做的不好
既然这样还被师兄发现
这还真的蛮丢脸的说~呜呜
我隐约好像听到严师兄说话
我就更紧张的赶急回想刚刚严师兄跟我说什么
想起并回答严师兄后
严师兄就跟我说:18岁就这么高哦~
听到后我就好奇严师兄到底是几岁
但是我可是不敢的问
只知道他读着大学的年龄也不差多哪里去
转个念头的就是
那么我后面的17岁的伟烈跟我同高
那严师兄不是更是惊讶?呵呵
可我不知道过后他们说什么
毕竟那时候的我背着他们和他们有段距离

也因为严师兄跟我说话了
我就开始的因为这样的注意了他
这毕竟我们有交集了起来
所以我可不能当一回事都没有的当他透明的说
所以我在这次的练习中
我可是很小心的练习
毕竟我也开始在意严师兄的看法
万一我有什么差错让他不满意的就不好了
我好不容易找到我蛮喜欢的事做--武术
对于其他人的认同这可是很重要的说

可惜的是我在扫腿的时候
都是拿不定力量的重心常不稳
不知道是否因为校鞋的问题还是什么
所以在一次次的扫腿的时候我还真的很丢脸的说。。。呜呜
一直暗骂自己怎么都是扫得不好的说
因为这样的因为所以在其他的方面我可是用力的说
试图挽回自己的不好的情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