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23日(六)

今天可是联欢会最后一个了
所以我昨晚就答应了祖威一起去
坐了很久的车程之后我们终于的到达目的
可是这次的联欢会可是不是很好的说
而且还是很闷得说列
害得我看的时候还困困的感觉

开始的时候我们全部人坐在一起的
怎么知道祖威和其他人就到前面坐的
还得只有我和弟弟坐在原位的

联欢会结束之后我们和其他学校的人一起回去
搭了一半的车程之后他们建议的去用餐去
而我和弟弟当然没有意见的说
在大家一致赞同的时候我们要是不合作的话
这真的很不合作地说~呵呵

开始的时候因为我没有用餐
而我又不认识对面的两个帅哥
所以我就视图和弟弟玩而清楚尴尬
只是怎知道弟弟却不给面子的走到另一边
我就跟着他的坐在他的一旁的
弟弟却立刻的座会他刚才他的位子
这样的举动还真的很明显的说
我也发现那两个帅哥看着我的说
所以我也很尴尬的不望他们的转身
心里暗骂弟弟那么的不配合
过后弟弟跟我说话笑的时候
我都很冷酷的当作不认识他的没有给他反应
这就是一报还一报~嘻
谁叫他还得我那时候那么的尴尬的说
那时候我可是只有一人的坐在一旁的
这样看起来我就显得太不合群的说
而他们用餐却是可恶的久
害得我一直处于尴尬的情况里~呜呜

过后终于解散大家都会的时候
我就选了靠窗的位子之后我就休息去
休息之前那两个我没有聊天的帅哥上巴士和我们道别的
这时候我们像是认识的模样的互相道别
要知道我们之前都是没有什么聊天的说哦
但是每次道别的时候我发现了
就算对方是连一句都没有说话聊天
但是在道别的时候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跟对方道别
而道别的时候我们都是差很多的像是熟悉的朋友道别
我想这是因为我们终于获得解脱的开心才这样的吗?呵呵
还是我们究竟有些人是地说所以才这样呢?不知道啦~管他的~呵呵

后来天不作美得下起大雨来
我听见他们说下雨了我也张开眼睛的观赏雨景
在开着冷气的巴士上遇上雨天
这种感觉简直是爽~呵呵
看着雨景我的心情很平静地说

后来()坐在我旁边的
然后他却突然地把头放在我肩膀
我还依然他是玩玩的很快的移走
但是等了蛮久却还是没有见他移走的
听后面的人说他已经累的休息去
为什么我要听后面的人说才知道呢?
因为我才没有这勇气的去看睡在我肩膀的人
不然那样子可是很怪怪的说~呵呵
当他开始的时候会把头磨磨我的肩膀试图找好的位置
我就觉得很柯利的说
但是我有觉得感觉很好的说
要知道我都是沈默的
在外表来看我的确是有些的冷漠的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不会靠过来地说
所以自然的我也没有什么的活跃的
所以我也没有和其他人接触的
而这次我跟他又不是很熟悉的却这样的
让我觉得有些的开心

过后我们下车的时候雨依然还是没有停的
我们就冒着雨的到火车站去
我们一次次的冒雨的到有屋檐躲雨
就算是这样我们还是被淋湿了不少
我也趁着机会的好好的去淋雨去~呵呵
当然到了火车站之后我还是抹干雨水的
我可是不想得到什么病的说
只是我的头发檫干了之后就比较乱的说
但是在那种情况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大不了我就有些自卑的说~呵呵

过后我看见有个穿着学生服的男同学
他看起来好象是那里看过他的似的
他的样貌很白很帅气的
眼睛也是咪咪的很可爱的说
而且他也是很高瘦的
心想怎么有这么帅气的人呢~呵呵

过后上了火车之后我一贯的站在火车门前
这样我就可以观赏我喜欢的雨景
过了不久之后我在窗的反射意外发现另一个男同学
这男同学可是看起来很酷的说哦
看起来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但是因为这样我到觉得他这样真的很酷的说哦~呵呵
自从我从窗的反射看见他之后
我开始的时候偶尔转头的看看他的真面目
后来我好像发现他发现我看着他的
我就一直利用窗的发射的看着他咯
这样他应该也不知道我看着他把~呵呵
可是我都觉得他好像知道我利用窗的发射看他的
因为窗的发射看的不怎么清楚的
但是我依然还是能看见他的头望着窗。。。
还得我看着的他的时候我都是提心吊胆的呵呵
后来我临下车的时候我意外的发现他笑了
他笑起来就好象他人说的,笑得坏坏地说
但是这坏坏的笑可是不损他的酷
而且更是为他的酷加分~
可是我只能偷偷地望着他罢了
我知道我是不会那么的敢去认识他的说
但是这样也很好的说了
毕竟之前我遇见帅哥的时候我都无法像这样的望着他们

晚上听八度空间的一年一度的
听到一个歌手的声音很够磁性的
后来听主持人说才知道他就是常听说的萧敬腾
后来他再唱『奋不顾身』的时候
意外的发现原来这首歌是他唱的
这首歌是我在电台无意听到的一首歌
可是因为是电台所以没有写上歌名
姐姐听的时候还以为是曹格的
所以我们那时候就找曹格的歌
可是却怎么找却找不到的说。。。
现在才知道这首歌是萧敬腾唱的
那我们那时候找歌的时候不是很冤枉?呵呵
不管怎样~
奋不顾身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我喜欢
而萧敬腾的声音也很好听的说~嘻

接下来就是黄俊源唱的
这次黄俊源可是很帅气的说
比开始的时候帅很多~呵呵~
这就是人要靠衣装?呵呵~
嗯嗯~人呢还是要打扮才行~
然后就是许俾文出场来
许俾文的出场都是很酷很hot的
是属于年轻活力嘻哈派型的
一看见他就觉得很热情的说
有种感觉就是他会带给我活力的说
过后就是出场啦
他依然还是很美的说
谁也没有想到刚刚开始不怎么样的女生
现在却成了美丽漂亮的歌星

后来又是黄俊源出场唱
原来认真的男人是真的意外的帅气的说
看见他唱的很认真~被他吸引了~呵呵
他不笑有些的酷酷的说
笑起来则就觉得很可爱的说~
简直是阳光四射~呵呵
再看看他满脸大汗的
就看起来特别的男人~很有魅力~呵呵~
唱起歌来有年轻的说

过后就是许俾文出场了
这次许俾文唱的就我不怎么喜欢~嘻
因为我总局的他还是唱酷快型的歌
这次他唱的时候我发现他发型不好看的说
总之一句话~
我真的不喜欢她唱抒情的歌~呵呵~

随着就是舞王罗志祥小猪出场了~
他的舞就是我喜欢看的
而罗志祥也真的跳得很有型的说
做什么动作都很酷很帅的说~
他第一次唱的歌都是联欢会都喜欢用的
之前都是看联欢会的人用这首歌跳舞的
这次看本人去跟着这首歌跳舞真的不同
还是本人跳得比较帅气又酷的~呵呵~

过后又是联欢会常用的『精武门』
还是那句话的
还是本来跳起来比较好看的说~呵呵~
真的很佩服他怎么可以跳得这么好~呵呵
之前听说看的小猪我都没有什么注意d的
这次我从这次的演唱会注意了他了
他原是真的蛮帅气的说哦
最重要的是他的舞跳得很好~嘻

过后就是可爱教主杨丞琳
她唱的『任意门』
跳起舞来很活泼可爱的说~呵呵~
看见他就觉得心情都很开心的说
像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在跳舞者~呵呵~

接着她就唱起『暧昧』
这首歌就是他的代言了~呵呵
这首歌真的蛮好听的说哦~
跟刚才她唱的『任意门』可是很大的差别
这首歌让她唱起来很伤情的说~呵呵
这一下子的她从活泼变成可爱的说

过后就是唱『狼来了』
这次他也比啊了另一个型
这次他长的很有女人的说哦~呵呵~
真的不得不说他的歌很好听的说哦~呵呵
他的模样还是一样的调皮可爱的说~呵呵

听见她说她有拍新戏的说
所以我~嘻嘻~
当然我就会去找找看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