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20日(三)感觉~

在这假期里我之前都在想
我要在这假期里好好的温习读书的
可是我到了现在我依然还是没有做到
我都是一次次的给自己很好的理由
一直心想说:我还有时间以后再做
可是今天我看见弟弟的变化
我就觉得自己。。。很讨厌~很无能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给自己很多理由的
一直逃避不要面对不要去实现的
然后就让自己觉得很可怜很悲惨
要让其他人可怜我同情我。。。注意我
虽然我知道这样的做法可是很愚蠢
但是我依然还是选择这样的做法。。。

说自己不会英文
其实就是自己懒不要去学
说自己没有朋友
其实是自己不敢和其他人交友
说什么都不会没有时间
其实是自己不想做

这样的人我也很讨厌
而我
就是这样的人。。。

很好笑的是
虽然我知道我是这样的人
知道这样的事多么的不好
可是我就是还是继续的这样下去。。。

这就是:自作也不可活~呵呵
无可救药。。。

期待~
我又来期待了~呵呵~
我也开始抱怨
抱怨怎么恒心没有找上我
抱怨怎么我不聪明
抱怨怎么我不帅~呵呵

有了抱怨我就有个地方来推卸责任了



这些日子我都不知道自己忙什么。。。
为了什么而忙?
生活有了目标
但很茫然
努力真的可以为自己争取到比较好的未来吗?
我希望现实真的如此
我不怕吃苦
吃苦让我感觉到很踏实
但是我害怕自己没有能力。。。没有才华。。。没有智慧
我嗨皮如果自己三者都没有
要如何出头人地
达到自己,家人对我自己的期待?
我很担心。。。
真的很担心。。。
现实困顿
我只能靠自己意识站起来
任何一样的变化
只会让我软弱
不能成就自己的坚强

这是一本小说的内容
该我改了少许引用~呵呵~

羡慕就是我的专长
怎么别人可以以简单的几句表达自己的心情呢?
而我还的长篇大论的。。。

弟弟变得很不同
变得积极
变得不像以前

怎么短短的几天就这样啊~
相反的看看自己
一成不变的
感觉好自卑好可怜毫无用。。。

想要人安慰啊~
可惜没有人选来安慰自己。。。

怎么办?
只好在一旁的默默的沈默恢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