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9月6日(六)

刚才我发了一个梦
梦境里有我永辉和国君
那是我和永辉不知道像似要举办什么活动的去其他地方
而这个地方意外的有国君在
而永辉当然没有什么东西的就靠过去咯
而我就到处装成和其他人很忙的
突然我就有个念头的就和永辉国君哪里靠过去的
永辉和国君看见这情况也觉得很奇怪的说
而国君还好的只是愣了一下的欢迎我加入
而我和永辉就有些尴尬的说
过后像换了梦境似的
我们出现在很多用来做屋顶的一片片的东西
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像是很重要的说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的这些东西坏了
但梦里的我就很生气他们
可能就是他们弄坏的说~呵呵
然后就把那些东西的丢掉
可是我很舍不得~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呢~呵呵

然后还有一段的我忘了~
只觉得很温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