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18日(一)

8月18日(一)

今天还是一样的我起来就玩电脑的
看看怎么不见弟弟的
后来看见他的校鞋不在
才想起他今天还有读书的

我还想弟弟回来之后我就让电脑的
这样我就可以的去做我的东西
怎知弟弟回来之后还要去一个营
而姐姐二哥这时候也要读书出去
而我就一个人的在家的玩电脑

看见他们一个个有事做的出门
然后我就看看我自己。。。
唉~这里就只有我就得空无事做的
总觉得这样不好
可是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也该说我自己懒
既然自己懒
那也怪不了其他人
要改变的就只有自己

或许有天我也能像弟弟像其他人的
可以一直出去活动的

虽然在家玩电脑也可以开心
可是如果想现在让我有些空虚的
我不要。。。

自己已经是不怎么聪明的说了
现在还不在努力的说

只是一直期待那些机遇
一直把责任推给际遇没有来过

唉~我几时才会自动自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