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9月8日(一)

今天一早就觉得头痛的说呢
其实昨天已经发作了
只是没有今天的来的痛~呜呜

因为时间不足的所以上了一辆沙丁鱼的巴士
所以我也逼不得已的脱下书包的拿着
可是我忘了我书包很重
而那时候确实很赛车
所以害得我手拿得很麻~呜呜

后来我也觉得很累的很想睡觉的
可是今天的老师们都很有责任的教导我们
所以我也无法的趁机去休息~呜呜
搞得我一直都没有精神的说~呜呜
更可怜的是这下来的科目都是没有一个我喜欢的~呜呜

历史的时候老是要我们在课本找出答案
还要我们写下第几课第几页
而这样对于我们这班没有去做功课的人来说
可是一种苦差~呜呜

那时健荣听见了就连忙叫昌杰过去
可是我就叫昌杰留下来陪我
但我最后见到健荣脸色不好的
所以我们两个也没有办法的过去咯~唉
健荣之前说我
现在他现在也不是这样~嘻

过后下课的时候我就到食堂的坐在启文的旁边
可是过后我就慢后悔坐在他旁边
因为后来志铭和永辉坐在我另一边的
我就隐隐的感觉到我很多余的
也因为我在那里的
所以就害得启文没能和志铭永辉说话
而我坐在那里的也觉得很尴尬的说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的立刻离开
只能一直这样的尴尬下去~呜呜
我想我以后可是要看清楚才坐下
还是说我还是一个人坐比较好。。。呜呜

后来我发现昌杰好像等我的
所以我就试试的再吃多最后一个面包
果然,昌杰吃完东西之后也没有离开的等着我
可是就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样肃然是我希望的情况
可是他这样做却让我觉得有些怪怪的说
有些不习惯。。。

再想想自己
每次却忘记他的没有在乎他的就自己丢下他的走人
我还真的觉得很惭愧的说~呜呜
这都是昌杰害得~呜呜



虽然在礼堂开始时伟鸿都是一直说我的
但是我也没有记恨的
我一旦会怎么做数学的时候我就教导他的说~嘻
可见我是多么的好人~呵呵~自恋了
但是听到伟鸿突然说我好人就觉得很奇怪的说列
好人?我?开玩笑
要我选择我可是要选择当坏人~嘻

回家之后我就一直忙于回复成长穿梭机论坛会员
那是因为我也知道如果一个人发贴却没有人回复的话
心里可是会有些不舒服的
而我身为管理员的又是有电邮一直提醒我的
我也当然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我的会员身上
毕竟那是我开的论坛
要我说不去理会我多少也是办不到啊~呜呜
所以我就说让其他人创办的原因咯~呜呜

看看
就因为这样的我也没有时间看我的小说等等
但是最后我还是要说的是
虽然如此,但是我依然很开心的回复他们~嘻
我觉得这样也值得的~嘻


刚才我很可怜的说
因为有个会员把自己的电话放上去论坛
可是弟弟看见了就说这样会让其他人骚老她
让我删除它的电话号码
可是我就不是这样的认为
毕竟这是他自己放上去的
而且我也觉得弟弟说的也太严重了啦
我也可以说,上网可是不好的,MSN,玩游戏都有可能被骗的说

但怎么都好~
我不知道怎么我就是那么的听话的照他的话去做~呜呜
这又不是我错啦
虽然我是管理员
但是我也不能因为这样的可以擅自的去编辑其他人的贴。。。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