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9月10日(三)

今天就开始华文考试了
甲组的我就因为刚刚从伟烈的课本上看过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问题的轻松完成
可是到了乙组的作文我就烦了
我是看见昌杰给我的指示才知道塔座看不见的爱
而我也就跟着他的选择这一题题目做
我就开始我的作文结构
大致上我想到以家人的感情来写出这题目
首先我想到的是先不知道家人的爱
后来慢慢的因为进医院而体会到家人的爱

后来我就再想想
还是先写下已经在医院的
然后就慢慢回想之前的自己和发觉爸妈的看不见的爱
然后我又想到了以朋友的来写下这题目
一个暴躁的朋友用不好的口气为朋友做事
而用那朋友不懂的却借他的疑问写下暴躁朋友为他做的一切
可是我就想到这样会不会写到爱情呢?男男爱?呵呵

我想不到怎么写朋友的就在转过来继续向家人的
可是我还是想了很久才想到开头的
最后我还是不要写的说

看不见的爱
这题目根本就是很好写的一个题目
可是就是因为这题目的可以写的地方太多了
所以就害得我的脑袋满满的都是作文概念
大致上的我就可以想到出来啦
可是要我仔细的写出来时这就是一种问题
因为我就这样就要选出一种开始来写
然后怎么写出来才比较感动的
可是我还没有写下的感动出来我就已经被自己写下感动而烦了
因为想了太多了
所以我心里慢慢的不舒服的说了
最后就开始像玩中国象棋的那种心情了
我1都感觉自己像是被东西纤住了我的呼吸管
让我觉得闷闷的很辛苦的说~呜呜
我试过停笔一会儿再写
可是来回几次我还是无法的放松的写
最后我还是放弃的不写了
我想:反正这只是测验的
我干嘛要在这测验考试费这么多的心去写
我可不想为了这测验而心里不舒服~嘻

毕竟没有做完我还是有些不习惯的
所以在最后的短短20分钟里我也写下了我的开头
至于其他的我就没有办法继续写了
因为时间也到了
我想这也好
少的我这么辛苦去想

经过这考试之后我就有个念头的说
就是怎么不能用电脑来写出来呢?
如果用电脑写出来的话那该多好啊
因为我也习惯了在电脑写东西
要我慢慢的在纸上写东西的就有些慢~呜呜

过后我一个人的到食堂的角落吃面包
可我真的没有想到的是
昌杰竟然还会找到我的说
我看见他都这样的找到了我
我也放下小说的和他聊聊
他跟我说他的电话号码不知怎么的传到了对面学校的女生手上
所以女生就送信息的告诉昌杰说想认识昌杰
昌杰好像觉得这样不好
我倒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毕竟昌杰是男生我不用担心什么
而且对方是女生的不用担心会被几率很小的约出去鸡奸
而我还替那女生担心地说
而昌杰也没有什么女生朋友的
我觉得难得有女生不介意她的想和他做朋友
我倒觉得昌杰应该别那么多东西想的去认识咯
过后她听了我一番的意见
也应该觉得这么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
但他最后怎么像是他的是
我也没有办法也没有资格要他接受我的意见
而我也把我该说的意见给了他
其他的我真的管不了这么多了

后来第二次考试有很多人来不及做完的传上去
因为只是一个小时多的被写成两个小时
所以大家都误会的慢慢考试
其中学进则是因为这样的而去睡觉
所以当他醒来的时候也是时间到~呵呵
还好的是他也只有抄录要点没有做而已
而我是发现时间上的错误
可是我当时还以为大家都知道。。。
虽然如此,我也是来不及的说

考完试后我就跟着大队的到篮球场等时间过
过后他们因为篮的网脱了
所以就要桌子的上去弄一弄网
可是永辉却没有从楼梯的拿下来
而是很懒的从楼上的把桌子丢了下来
桌子如我所想的坏了
怎么不怪怪的从楼梯拿下来呢?
后来永辉踏上桌子的再把脚突起的勉强才点到的去弄网
可是看见他这么辛苦的我又想:
怎么不叫轻松完成这任务的伟烈去做呢?
后来永辉辛苦的差不多弄玩的时候
志铭才把椅子的拿了过来
我又想:怎么开始的时候不拿过来呢?

看见了这连串的事情我得到就是,这因为是人?呵呵

后来我就在三楼的楼梯看看雨景的等待老师过来
可是当我等到了老师过来之后
老师跟我说老师要教的东西我学过了
说我可以回家的温习考试
我听到这之后我就不甘的说
因为我早早就放学了
就因为知道有华文班的所以我才留下来的等老师
所以临走的时候我跟老师说老师对不起我~呵呵
可是老师却没有我想象中的能玩笑的
所以我好像感觉到了老师的内疚吧
所以连带我这好好的人也被老师的感觉弄得自己心情不好的说~呜呜
我在想反掌我也是因为有弟弟在也没有新要上课的啦
怎么还要不甘心的说说老师几句呢
现在好了,老师心里不好过我也好不了那里。。。
如果时间倒流我想继续留下的听课
而不想这样的后悔着。。。唉

走出了学校之后如我所愿的遇见了伟烈永辉
伟烈看见我背着书包的就要我回班去
之前还没有遇上他们我心里就好玩的跟他们玩
可是想起刚才的情况我也没有心情玩了
伟烈问起我我也没有心情的回答他
因为我知道我说老师放我的
我想他们也是不相信的说
既然这样的我干嘛还要这么费神的去说呢?
我就有的他们乱说的回家去

看见了巴士我就走过去了
那司机却看不见我的走人
可是他给我的感觉上就是他是看见了我的
而且还是看见我之后还赶快开车走人那种
我在想着司机该不会是上次那司机吧~呵呵
这次我对于这种情况没有心骂这司机
心想有报应的话迟到会降临
没有的话我怎么骂也是没有用

过后我等了下一辆巴士
因为有其他两辆巴士顶住了巴士站
所以这辆巴士就要到很远的地方放人
这是我追到了一半没有再追
所以我想这样的情况追上去的话
巴士也已经开走了
如果依照平常来看是会这样的
可是我却看见巴士开了前门的说
他不会意思说要我追上的上巴士吧?
想到这年头之后我就连忙继续追上去
果然他是等到了我上巴士才开走
看来他也看见了我辛苦的样子了~呵呵

第一辆巴士可以让我上巴士的不让我上巴士
另一辆本来可以不让我上巴士的却让我上巴士
所以说事实难料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