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12日(五)

今天考的是英文
我拿到考卷后我就看不懂的说
然后昌杰就陈老师在解说的时候
偷偷的大概告诉我的里面的内容
但没有多说几句老师解说说完了就正式考试
所以我获得的资料就是一知半解的

后来昌杰很好玩笑的
把水壶从右边一曲左边的
趁移水壶的时候就转过来的跟我解释意思
这样子的来来回回他做了很多次~呵呵
有几次老师在附近
不知道他没有看见还是很大胆的
竟然还以那动作的告诉我。。。
我还真的替他留一身冷汗

虽然如此的他这么帮我
但是由于这始终是考试的
所以他不能说很大声
因此我也是听的不是很清楚
我也只知道上面的第一段的意思而已
而我也用我超不会的英文用词填下去

每当老师经过的时候我都是很害怕
怕老师看见我的考卷这么的不亢说我。。。嘻
由此之前我和老师有些小小差错
所以我都觉得老师每次看我的眼神都是不善的说
可是这次老师却老师看见我很奇怪的
问我是否有问题要问
我就傻笑的跟老师说没有
我有这么的奇怪的动作还不是因为老师来才紧张的
唉~面对一个我不认识它它却认识我的英文
我还真的想把考试撕掉~呵呵
左等右等的最后等到我的英文老师
我也只好硬着头皮的问老师
虽然老师很好人的跟我解释
可是有很多我还是不明白
因为我的国文也是不怎么好地说~呜呜

最后我大概大概的
也以我会的极少的英文字母全部写下去的
然后我也不管这么多的不理会它的去睡觉去~呵呵


今天的武术可是练习对打
教练也准备了防具的东西来
但还好的是最后由于防具不足、时间也不足
所以我也没有在众多人之下玩这些
因为我们的练习更换到篮球场的附近

看他们玩对大师很好没错
但如果要我在这么多人之下玩~
我不要~嘻


过后准备完毕之后我就和弟弟智雄的去中秋晚会
由于我不会去
所以我就只好的跟着他们咯
怎知原来只是在尊孔国中的隔壁
那所学校就是美以美男中
因为这次我们只有三个人
而我又不是学记的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很沈默的说
毕竟他们说的都是学记等等的
而我在一旁就显示的很KACAU~呜呜

过后在报到处我就见到成长营的丐帮帮主
还是最佳男主角~咳咳~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嘻
然后我们就到礼堂集合去
我就坐在另一边的看着门口
在想:怎么没有我认识的人出现的呢?呜呜
看见大家都是有朋友陪伴的
我怎么又来多一次的一个人孤单单的来呢?
那是因为我是想看看这所学校和他们的表演如何

因为弟弟之前说了不要和我坐在一起
所以我也没有和他坐在一起的坐在另一边去
然后我就遇见了慧怡
可能见了面之后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所以我们只有打招呼之后就没有设么聊了
反正我和她的距离是那么的远
所以这应该没有什么的吧~嘻
但是这样的还是多少的有些尴尬
还好的是最后有个很高大的男生坐在我的隔壁
挡住他们无意传来的压力~嘻
这我也才安心的去欣赏他们所呈现的表演
他们的节目。。。不是很差啦~还好咯~嘻

过后就是用餐时间
这我就不喜欢
因为他没有已经分配给我们的
要我们一个个去拿食物
结果形成了很乱的场面
有些没有排队有些有排队
当然我这么怪的孩子当然有排队咯
但是就因为我排队我还差点拿不到食物
那是因为我到了食物那里都已经差不多没有了

很好笑的是
我拿事物的时候我还要面对老人家
我心里有一瞬间的想法:
我要让他拿食物吗?
那我就没有食物可以吃咯?
不让他拿食物?
那他就没有食物吃咯?
这么多人之下跟老人家斗快拿食物?
最后我想起妈妈说的:
那是广东~不会写
其意思是不要最后~不然很可怜
然后自己想到的就是: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呵呵
所以我还是按着良心的
就争取到了最后一顿米粉~哇哈哈

期间慧怡不知哪里蹦出来
告诉我帮他拿食物?
我只能告诉他已经没有多少了
最后我也拿到不多的食物出来的时候
他也看见了过来吃了几口米粉之后就走人
我想她是在找人棒住的食物吧~呵呵
我就在一旁的角落下吃完我的米粉
吃完面粉喝了水,算是填满了肚子
然后就坐在一旁的看其他人活动
有游戏玩
可是就只有我一个人的所以没有玩咯
至于猜灯谜的我又不擅长的
我有去过看看灯谜
可是我就是不会灯谜~呵呵
真的很佩服那些猜到灯谜的人

然后成长营的最佳男主角那个人看见了我
并走向我的和我打招呼
他说他记得我
我心想是这么想的:真的是记得我?呵呵
我好像没有很出名的说列~呵呵
但我也记得我们是同一个课室休息的
虽然我们当时没有聊天
但见面这还是有的
而我也当然记得他
那是多的他得到了最佳男主角
打了招呼之后我们也没有什么了得他就走人咯
他走了之后我才想起我忘了告诉他论坛的事。。。

过后我无事做就到游戏地点看其他人玩游戏
我看的游戏是玩主持在两人后写字
两人不能看后面
前面有他们的人来做动作但不能说话

我觉得这游戏很有趣的就一直逗留哪里
过后听见有披萨吃的就去拿
回来过后就看见慧怡就在那里的
看来慧怡和那游戏主持很熟悉的
因为慧怡在那里是来帮忙的
因为有慧怡在,我在哪里也比较有乐趣

后来我就听到有蛋糕的
因为我之前都是吃不饱的
所以我就不客气的就到那里拿蛋糕咯~呵呵
我等了很久才等到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嘻
拿到了蛋糕之后我没有立刻的吃
因为我突然想起了慧怡之前好像也没有吃东西的
所以我就棒着蛋糕的去游戏那里
然后就试图叫她并寻问她要不要
慧怡一看见是蛋糕开心的要
我就蛮乐意的递向蛋糕给她
我是想说这蛋糕全部给她吃完的
怎知她也留下一部分的给我
她问我不会介意吧
我想了想
你也不介意我吃你口水
我这男生怎么好介意呢?呵呵
毕竟前面的是美女~我还担心什么?呵呵
吃完蛋糕之后我就去拿水的
当然的他也喝上一口的说
蛋糕虽然很好吃
但吃了也会觉得口渴的说
这一点我可是知道的~呵呵
加上她帮忙的走不开
所以也知道他没有时间去喝水~嘻
看见他跟我道谢的样子很可爱~呵呵

过后我没事做的就参与大家的一起玩灯笼游行
好不容易的拿了灯笼、蜡烛、火、竹就在一旁等
看见一群群的人玩的很开心
而我自己一个人的又不会合群的人
当然只有在一旁适合我~
反正我在一旁看他们玩的这么开心我也会觉得蛮开心的
过后看见大部分的人走了之后我就在后面的跟随
在游行期间我知道一个人游行可是很闷的很尴尬~呜呜
可是既然都走了一半了
我也没有可能电头就走吧~
所以不管他人怎么看我的就我不去在意欣赏难得一次的在外夜景

后来也没有什么东西的就结束的回家去咯

这个中秋晚会虽然开始的时候很尴尬很闷很想回家去
虽然自己一个人的吃东西玩游戏
但是我也很开心自己参与这中秋晚会
虽说是自己一个人
但我也会自己找乐子
在别人面前我会变得自己很可怜孤单的
但没有人的时候我就会自然的找乐子不会闷坏自己的~嘻

而且这次我也见到小学的同学
虽然那是我们不认识的
他是上次我去华文讲座的时候遇上的小学同学
那时候应该是我刚和国君永辉关系变糟的时候吧
那是我在前面要走会我走回我后面的座位时
就发觉有人注意我的就看过去
一看就看见他很熟悉的
看见他也看见我的我就很勇敢的到他旁边跟他打招呼
他记得我的名字
可是我却不知道他的名字
之前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现在我想起,这应该是小学当众被他的级任老师打
我想可能就这原因才让他记得我吧~呵呵

这次我看见了他
我跟他檫肩而过了三次多了
可是就是没有一次他留意到了我
我想这是不是因为我最近的改变了一些
才让他本来就不怎么熟悉我的更加不认识我~呵呵
第一次就是报到处的时候
我很意外看见他
那是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就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吧
我也有想过去跟他打招呼的
可是我才想到自己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着过去还真的很尴尬地说~呵呵

过后就是玩灯笼的时候我也多次与他檫肩而过
就是他没有留意到我这号人物
可能是我气质还真的让其他人忽略了我~呵呵
最后一次就是要回去的时候
那是他在我前面经过我到后面
而他就是真的看不到我的说咧~呵呵
我想既然这样的无缘我也不强求什么的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