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10月16日(四)

10月16日(四)

今天伟鸿昌杰也是没有来
还是一样的只剩我们两个
但这次迪有来
所以健荣至少不会闷~呵呵

过后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道德节
早前我就听说其他班看了我的成绩
有70分~我也真的惊讶我有这么高分~
所以我想证实下是不是这么高分~呵呵
老师就一张一张说出该人的分数及错误
而我看国文就没有关系
但是要我听国语的话
我可是会一点点的说而已
所以老师说的东西我都是听不懂的说~呵呵
除非我拿着考卷跟老师说的来对比
这样我想我会比听而已好多了
终于讲完了全部人之后我就指导下一个就是我了
我就慢慢的期待着
70分~果然还真的是70分列~呵呵

这样的成绩不错嘛~呵呵
那时老师一直拿着我的考卷跟我说一些东西
可是要知道的是我可听不懂的说啊~呵呵
我真想从老师手上夺我的考卷看看哪里错
从老师话里大概知道老师说
什么想不到我也得这么高分
之前我也没有想到~继续加油~我支持你这样的话吧~呵呵
最后我千想万想的都没有想到的就是
老师竟然以钱来奖励我!
虽然我很开心老是这样的鼓励我
但是我下意识的就是拒绝老师
可是老师还是要我拿的
我原本脆弱的坚持就被老师击破
也只好很感谢老师的并接上4零吉~嘻
说真的我都认为学生考好成绩是应该的
所以老是这样的举动还真的让我意外

拿到了钱之后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有因为在那时就只有我得到奖励
所以相对的要面对没有奖励的其他人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们
要是可以的话我宁愿是其他人得到奖励而不是我
因为特出让我感觉不适应。。。

昨天我还心疼的算着每天去AP和吃冰淇淋的钱
而现在就像以补回来那样~呵呵
虽然是1零吉多的等等这么少钱
但是一旦使用的话我依然还是会觉得心疼地说~呵呵
也虽然是1零吉等等的这么少钱
我也会因得到而开心的说~呵呵
看来我可是守钱奴了~呵呵

下课还是一样的我们打球
今天则感觉到永辉守篮底很卖力
也可能是他看见我一直占的位子的
所以这次就占去我的位子
让我多次无法接球
我也不敢跟他抢我院本站的位子
毕竟那样的话我们就要有身体接触
这可是我不想要的情况
所以我也选择了他后面或是其他地方
还真的是今天的球都是弹到外面多
这样我也接球也相对的多~呵呵

通常和我一组的人打起来都会觉得少了一个人
那就是我啦~一直守篮底的没有带球等的
可是就不会少了一个人那就是因为我都是在篮底接到接并射中的时候
所以善于利用我的人就很好啦
至于不会善于利用我的就比较惨咯~呵呵

过后经济课我还是没有带簿子的代为健荣抄写
这本来没有什么的
可是到了最后要放学的时候
健荣说要上厕所的说
可是我也不相信的给会健荣抄写
因为上次他也是这样的说可是却是打篮球。。。
我也把我的想法跟他说
可是他向我保证她真的是去厕所而已
可是呢最后他还不是一样的去了很久甚至是放学了才回来

老实跟我说去打球我就没有关系的
要是那样的向我保证却不是真实的
这我可是会生气地说
而且要是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我想我也很难相信他了
我也这样的告诉健荣
真希望他下次并不像这样的说

1 条评论:

冷冰鱼 说...

似乎篮球队友有点古怪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