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5日(四)

今天我没有上课是因为没有考试
所以我就一早的起身开始我的电脑咯
二哥姐姐走了之后我也开始我的坏事~嘻
这样的机会我当然不能错过咯~呵

然后我好奇的就到tt做一个实验
就是昌杰已经帮我开了另一个EMAIL
所以我就到讯打那区看看
这讯打区我已经很早就很想见识了
但是碍于我没有新的EMAIL所以才一直没有
而这次大家都不在家的
我就试试把我的EMAIL写上去的看看

结果还真的有的列
有人找上了我
那时我还真的很紧张地说
想说我真的有机会看看讯打
也可以真的看看其他人的下面。。。呵呵
这样的想法好像还真的很。。。
要是换作是其他人
肯定会觉得我很恶心的说~呜呜
但是换作是我的话
我就觉得很刺激很期待的说
我就很好奇的就期待看看
怎知他也要我和他一起打的
我当然没有答应的说
毕竟家里虽然没有什么人
可是万一家人走出来我却在做。。。
那我肯定是完蛋的说了
因为我大不了他的要求所以没有成交咯~呜呜
这是我还真的很失望地说列~
可是我也送了一口气地说
我还没有这样的。。。堕落
这样也算是堕落吗?
我想这只是我想要的而已
我也没有伤天害理的
这样应该还不算是堕落吧。。。

后来第二个也找上了我
我要求看看我的脸先
我也拒绝几下还是让他看看
但是今天的我也没有什么打扮得说
所以他应该也觉得我这样不好看吧~呵呵
所以他也没有提起讯打的提议
我也不敢提出的就这样的结束
虽然是这样子
但跟他聊天的时候我也很紧张地说~呵呵
最后虽然也是没有看到
但我也不可能强人为难吧
虽然我还真的是很先看看~呵呵

后来也来了几个也是要我一起打的
我也一一拒绝地说
毕竟我还没有这么敢的在客厅做
而且我也觉得很害羞地说啊~呵呵
而且哪里知道他们会不会有什么录影机啊?
他们都没有放照照给我看的
我也只希望他们都是帅哥咯
心想如果是帅哥还玩这些吗?呵呵

后来我找到一个虽然没有给我看到
可是他很乐意回答我的好奇问题
我也抓紧机会的问他一些问题~呵呵
我也才知道我的长度也是中等地说
至少不是短的就已经很开心的说了~呵呵
后来他有事做所以下线了

然后刚才有人找上了我
他要我的自我介绍一些
我就告诉他我的年龄身高体重之后
他也恢复了我他的资料
过后他还真开讯给我看看列~
这是我还真的很紧张的不得了
可惜他开始时是有把手盖着先的
但是我还是能隐隐中看到他一部分的下面。。。呵呵
后来他关了讯问我怎么没有开我的
我那时就有些失望的告诉他我只是看而已
还以为他像之前的那些人不要的说
可是他却跟我说只要我露脸就可以了
我刚才也看过了觉得很刺激很爽的说
所以当他提出这提议时我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答应咯
反正就给他看看我的脸而已~这应该没什么吧~呵呵
我就打开我的讯的给他看
而他也打开他的讯给我看他的
这次他真的没有什么隐盖他那里
就这样的让我完完全全的看他的那里。。。嘻

他那里开始时还中等的小小只很可爱的
而他的手也在他那里手淫了起来
我那时还真的看呆了列
一直死望着他的那里
心里也觉得很紧张到心里很纳闷
像一直想看看不到却这刻看到了的心情
再加上我还要注意附近还有没有人经过的
在这样的紧张兴奋有担心刺激的心情
就是我这是看着他讯打的心情了

后来大哥这时也下来的玩电脑
我也立刻关掉讯的换电脑
想说还可以的话继续再看下去~呵呵
在开电脑的时候我还真的很紧张的说
在想他会不会走了还是等下不给我看
而我当然希望我还能继续看下去咯~呵呵

上了网之后他也找上了我
然后我们就继续的互看对方~嘻
这是他的那里已经是很庞大的说了列
看的我还真的很刺激的说
他也要我说一些话来刺激他
可是我也没有这类型的经验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的刺激他
想了想我想到我收集的文章给他看
可是文章太长了我想无法刺激他
我就开始问一些问题问他~嘻
我想这样应该可以刺激他吧?呵呵

他就一直手淫的
他的那里还真的很大只的说
看的我还真的有段时间不知所措~呵呵
怎么有人可以这样的弄得这么大~呵呵
后来我还真的很想问他这样真的可以打出来的时候
讯里就出现我期待已久的画面出来了
那就是他直接明白我的问题
他成功的打出来的说~呵呵
他也不是射的很厉害
可是也射的很不错的说了
我还真的在真人秀看人打出来的情形列
这简直是很刺激的画面

后来他也没有说什么的就下线了
我还想问问他的感觉呢~呵呵

这次我真的见识过了讯打的情形了
这还真的很刺激很爽的说咧~呵呵
看着不属于自己的也看着其他人手淫
这感觉还真的很好看列~呵呵
可惜没有看到他的脸说
不然我想我可以幻想了~呵呵

最可惜的是怎么电脑室不我房间里面?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的一边看一边打咯~呵呵
我想这样也很爽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