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10月14日(二)

今早排队时我就很好奇怎么大家都排还队
其他中五华人却还没有过来呢?
我就一直担心着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是关于中五华人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在这里不就奇怪咯?呵呵
最后他们还是有过来
可是就觉得奇怪的是他们怎么这么迟呢?
至于这点我可是没有问到他们~呵呵。。。

今天昌杰伟鸿没有来
该不会被我说了他们几句玩笑话就找借口不来吧?呵呵
既然他们没有来我就只好和健荣聊天打闹咯

上经济课时
我写的答案对的
而老师一时写错答案
健荣以为我错了就动手(他都是这么暴力)打手告诉我错了
开始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又被他打
看看黑板之后我就知道怎么回事
就动手打回他咯~呵呵
他就很惊讶我怎么打回他
知道他知道他错了才会甘愿的被我打~呵呵
其实之前我都是被打的那位的
这次因为我还真的很冤枉的被打
集合了之前的怨气一时打他~呵呵~爽~嘻
而他也没有什么回手的说
可能他知道他自己错在先并找不到理由了~呵呵

过后上会计课
会计是我比较能掌握的一课
所以我就利用这来教健荣
可是我也忘了我自己也是半桶水
所以我就像其他同学请教之后才教他
那是他已经休息了已经是累得不行了
这我也是没有办法啊
毕竟我也是要学怎么做啊~呵呵
所以我也人下心的不理会他的声音一直学
他那种声音可是会催眠的
万一一时熬不下去的话可是被他吸引就万劫不复了~呵呵

当我以为我全部都会了教他时
但是一旦他问了一些问题
我就被他问倒了。。。
因为有很多地方我都是不知道问什么的
就知道那个东西放在那里就对了~呵呵
其实我也是很想知道的
但是碍于老师是马来人
所以我也没有问道的就不管那些
所以当健荣问起的时候我也不管它的说~呵呵
那时我就想起了伟杰一句话
很多东西你不需要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是这样子就行了~呵呵
这句话可是很好地说~我渐渐的喜欢了~呵呵
还有的是我也不知道怎么教健荣
对于伟鸿相比
健荣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教
不知道是因为我真的不会教
还是问题出在他身上呢?嘻

今天我发觉自己都是一个人的~呵呵
遇见了其他的同学我都当作不认识的
毕竟现实中我真的跟他们不熟悉的说
对于他们我也是因为大家是中五生才彼此认识一些
认识他们也是多亏了同班同学他们
所以说到底就是
我对于他们并不怎么熟悉就是了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被他们说我什么呢?

放学回家时看见了永辉在校门附近
那时我看见他好像看到我就低头
但是不是我就不知道啦
我就以为他没有看见我的就转头看另一边
试图表示我刚才没有看见他
这样的话至少让彼此不会觉得奇怪一些吧~呵呵
可是当我离开了他的视线后
我猜想请刚才他好像看见我看到他哦。。。
要是这样的话
我刚才那举动很明显的很假。。。
不管了~就当作他刚才没有看见我~呵呵。。。

伟鸿昌杰没有来
所以我就真的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温习
经过了AP(AMPANG POINT)就特别的留意看看
嗯嗯~没有看见他们列。。。
算了~就没有温习啦
反正天我也学会了很多~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