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17日(三)

考道德之前我就拿出纸张的温习
可是这实在太多了
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
也记不了那么多的
所以只好记得一些比较简单的
然后就是考道德的时间到

第一题就出家庭的
最可怜的是我就是没有看家庭的东西
因为我只是那第二章的纸张来看
而家庭的就是在第一张纸那里。。。
故我没有写下正确的答案的随便差不多的答案写下去~嘻
着考试我大概都会做的说
我虽然不太明白国文
我也只好大概明白其意思的就直接写下去
不要管他是不是正确
反正就算给我一年在那里看我也看不懂的说~呵呵
还好昨天我有和他们一起温习
不然我这次也没有这么好的效果~嘻

过后我们考完试之后没有再考了
我们全部华文就到篮球场的打篮球咯
而我也在一旁的看篮球的
开始的时候有志铭借我手机听歌的
在这么烦闷的时候有歌听
那感觉实在很好~嘻
可惜之后听完之后就被志铭拿回去~呜呜
少了音乐就感觉怪怪的说~

之前伟鸿健荣问我要不要打球的
我本来也很想打球的说
可是我看见启文要打不打的
原来他们还差一个人
就是我和启文其中之一
我看见启文都穿了运动衣的
所以我也拒绝去打球的给启文去打球
自己心里虽然也很想打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球技不怎么好
所以没有去打球的比较好吧~呵呵

因为之前我可能是健荣他们的组
所以我虽然没有打球
但是我也意识中也当时自己是他们的组
所以我看打球的时候也比较注意
他们进球自己开心
被进球就有些失落~呵呵

今天他们打球都有三个小时多
我想怎么他们都不会觉得累的哦?呵呵
后来志铭建议要买水的
我就跟着他一起出去逛逛
我还真佩服志铭可以记得很多人要的饮料
然后我就帮志铭那一部分的回去
才知道志铭为什么这么好心的帮他们买
因为当中有些人不要找回钱的给志铭
所以志铭就这样的赚了一瓶饮料喝~呵呵

我也在篮球场待了很久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家的说的
可是今天确实有华文班。。。呜呜
要不然我还真的不管还没放学的回家去

不出我所料的
老师提到了我的作文就有气~嘻
那是我没有完成作文~字数也只有116~呵呵
那也没有办法嘛~
我也没有心情写了~

今天我开始时我是想说永辉也没什么
把他归列为锦州一起
这样我就不用再在意了
可是当我们一起讨论考卷
他来我这边坐
在巴士站没有说话
在巴士上没有道别
我这样的没有和他说话
这真的是我没有在意地说吗?
还是我一直都是很在意所以才这样的变现?
我想这应该是后者吧
但就为什么我还是这样的在意呢?
今天的我有些心痛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