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10月24日(五)

今早我起来之后才想起了今天是庆祝节日
所以我们就会应该一直坐在礼堂
所以我想了想既然这样的话我还是不好去学校了~嘻
而我既然都已经起来的就开电脑玩咯~嘻
然后就叫起弟弟去学校

可是没多久他就从学校回来
原来他不知道今天学校有庆祝节日
而我也是忘了告诉弟弟~嘻
弟弟带了国耀回来
那时我不知道的被他看见我没有整理的样子
呜呜~很丢脸的说~呜呜


之后要搭巴士去学校时
途中有个陌生男人的叫住我
我看见是华人的我就比较安心些
毕竟其他语言我可是不会地说~呵呵
第一个念头就是他要问路
我心想我可是也是个路痴的说啊~呵呵
他说了很多~但我也不是很明白的
只是知道的是他弟弟出车祸
然后说什么那里的马来人趁火打劫的拿了他弟弟的财物等等
听到这里我就很好奇的就问他是要电话?
他说不是~然后说了很多我就隐约的问他是要借钱?
他之前说过他是财务公司的
这次向我借钱之后会还给我

终于的我知道他需要了什么了
我就告诉他现在搭的士去医院可以向医院接的
可是他好像不会还是不知道的等等
可是。。。我却没有带钱来啊。。。
他说十块钱就可以了~要搭的士去看弟弟
我就很尴尬的跟他说我真的没有带钱
他就问我有多少钱在身
我就很诚实的就告诉他~RM1而已
这就是我等要用的费用。。。
他很惊讶的说~不会吧~
看见他怀疑的样子我就加重了语气
说我不是不想帮他~而是帮不了~抱歉

他可能听出我的不满也说了几句就看起来很着急的
然后我就看见他搭的士的走了

当我听到他说什么他弟弟出车祸我就有个念头
那就是~我不会是遇上了骗子?
再从他说要向我借钱时我就有50%怀疑了
但就算是这样
如果我身上真的有10块的话
我是会借钱给他的说
毕竟只是十块
故不说他是不是骗子
我知道的是要是他说的都是真的话
那可是人命关天的事
可能的话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就算他真的是骗子~
十块而已~就当作慈善~
更何况附近就有庙在
这样还要行骗的话~
我想上天会替我处理的说~呵呵

过后我一整天就很烦恼的说
要是真的有意外的话
我还真的过意不去啊~
他该不会认为我骗他吧?
可是我真的没有钱的说列~呜呜

发生这件事我还真的发现的是
我每天还真的只是用1块来去学校。。。
早餐的方面我是吃从家带回来的面包
然后我也没有什么出街的说
至于便利店的东西我也没有什么买
毕竟它里面的东西我都有带---汽水/水壶,杯面零食/面包~嘻
都这样了我干嘛还要花这样的钱呢?
所以~一块钱~就已经足够我来回学校的费用~
我还可以只用一块钱来赚钱~呵呵
那就是跟健荣把车票与现金换
然后我就再用一块钱搭50仙费用的巴士
这样的我就可以赚50仙~嘻

这样说起来我好想很可怜的说哦?呵呵
我只是不想太浪费钱
而且我自己都没有去打工
所以我钱也不是很多

最后还真的祝福他弟弟没有事~

下了巴士之后我就看见昌杰
这天没有上课的怎么他有来呢?
原来他以为我今天有来
都怪我自己最后没有通知他的没有来
然后他告诉我下星期有毕业典礼的
那时我就很奇怪的说
毕竟上次我也有提出的
可是我听到的是不是下个星期
而这次昌杰却是这样的告诉我
昌杰告诉我穿那些很正式的衣服
他说他会跟伟鸿一起去买领带的
我就玩笑的告诉他说我带学校的领带
结果他反应也蛮大的说

昌杰这同学还真的很好地说
虽说有时候有些吵闹好笑的说
但也因为这样的~所以都会存在着欢乐
一到真的有问题时就会有些认真起来
就像健荣今天说要昌杰已经叫上给老师的project
昌杰二话不说的就这样的从老师桌上拿回来
这当然免不了被老师则骂一顿
还有的就是昨天他帮了我们武术
老师要请她吃一顿的
怎知他却说什么都没有帮到忙的不要。。。
之前的他没有什么功劳不拿什么奖励我也很赞同
可是那时他真的也有帮忙的说啊
所以就这样的被我说了一顿
昌杰这个人啊~
要是认识健荣就只好被他利用的一干二净

最后要武术时间我就告诉他我家里有领带
他听到了之后也发现刚才我玩他的说~呵呵
像他这样的人不好好地玩弄怎么对得起我自己呢?呵呵

今天就只有两位师兄和师姐来教课
而且今天有来练习武术的人也是很少的说
师兄们不会教我们练习
都是要依靠师姐帮忙去指引我们
师兄们就则在一旁的指导我们的错误

师姐给我们练习的都是师傅没有给过我们练习的
所以对我来说这些都是很新奇的说
不知怎么的说今天我练起武术特别有兴趣的说
可能是昨天我们表演成功了
让我对武术有了非常兴趣
所以连带的我都没有出错什么~嘻
我可是很认真的学习武术哦~嘻
师姐看见了也是很满意的说哦~呵呵
这当然不是说我就没有出错的说啦
当中难免有些错误的说
就是脚啊不直~掌不直
这两个地方都是我常常被指导
因为我都是忽略了后脚的姿势
只是手掌我就不能够九十度。。。呜呜
但这也不是问题的说啦~嘻

师兄知道我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尴尬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我出错被发现就很尴尬~呜呜
可能我这天才本来就不应该有出错的时候~呵呵

武术时间还真的过得很快的说
那时候我还真的希望武术能够延长时间
毕竟我知道的是我明年就要毕业了
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再学武术了~好可惜哦
好不容易我有了武术的兴趣
却是让我失望~呜呜~我不依

但我知道的是我更不舍得师兄师姐~呜呜

明天就是断翼聚会了
说真的我还真的很紧张
自从收四叶通知可以去的时候
我就为此开始的担心的说
因为在意这聚会
所以我就担心
担心自己的样貌不好看吓到人
担心自己的沉默让人不喜欢
担心自己买的礼物很普通没有人喜欢
担心自己的穿着有些奇怪
担心自己无法和大家玩的开心
担心。。。担心的很多很多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呜呜

而我自己的也蛮了解自己
自己的沉默样貌品味。。。唉
真希望明天的聚会没有什么不好的说

还有担心的就是怎么集合?
我都没有见过他们。。。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