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10月11日(六)

今天我一早就冲凉就准备出去
那时候的我可是很紧张很期待的说
毕竟我又要面对那些我不认识的人
而且这次昌杰有没有来
我一个人待着的话可是很难看的说~呜呜

虽然如此我依然的还是很期待的等健荣电话
我一早玩了两个小时的电脑之后我就看戏
越到我们约定的时候我就越紧张地说
我可是连想休息都不敢
怕的就是我休息时他打来我听不到就完蛋了
可是当时间过了
我依然还是没有收到健荣的电话。。。
这怎么回事?
是因为我昨天太多接口了?
所以导致健荣也觉得麻烦的不叫我一起去了?
昨天我也是的
怎么这么多话呢?
自己本来也是很想去的
可是却是要话多多的说部要去的理由
现在好了
等了这么久还真的没有电话来。。。
飞扬啊~你还真的自作自受啊~呜呜

但这样也好啊
因为那个地方我也是不会去
这样我就不用烦恼怎么去咯~呵呵
而且我也不用担心怎么面对其他人~呵呵
而且我也能在家看我的undang

这么多理由。。。
都是自己自我安慰的
对于健荣没有打电话给我我还真的很在意地说
在想怎么他没有打电话给我呢?
不会真的是昨天那些话吧?

一整天的心情都似乎在这问题打转


看完『家好月圆』之后我就开始的温习undang
可是期间我都是边读边看电视的~嘻
没有办法啊
有跳舞的有歌唱的还有『篮球火』。。。
这段时候我有没有读进脑我也不知道~呵呵
一直到八点我才开始的才比较专心读~呵呵
我可是已经很厉害的说了
毕竟那段时间我可是没有再玩电脑了
二哥不完的时候我还真的动心的很想玩的
但我知道我还有一天就要考undang了
所以我还是忍耐的不要去玩电脑的继续读书~呵呵
那时候还真的很可惜了电脑~呵呵

我一个人在客厅沙发上温习
而其他兄弟姐妹就各自的玩电脑
他们都玩的很开心的说
互相都有互动的有说有笑的
相对的我的情况就明显的孤单孤寂。。。
那时候我还在胡思乱想的
他们就是很应该都可以玩的这么开心。。。就算没有我
要是我加入的话
他们那情况是不会出现的说
毕竟我还真的很无聊的说
我可是不懂的怎么参入那样的气氛
在一旁的我看的还真的羡慕~呵呵

孤单一个人的没有人陪的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情况
或许我该要习惯了
还是我该要改变自己呢?
在我心里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从八点到十点
整整两个小时我一个人很努力的温习
那时候我还真的很难熬的说啊~呵呵
可是我坚持的让自己记得
只要我熬过这次我就能放松了
只要我现在努力
就算明天的结果怎样
至少我有努力过
这样我就不用遗憾地说
因为明天就是我最后一次考undang~呵呵
在那两个小时
我还很担心我读不进脑地说~呜呜
我就一直重覆温习
却是依然还是有些错误的说~呜呜
越读我就越担心了~呜呜
看看时间我却还没有读完整本书
看的我都是担心中
不知道开着音乐是对还是错
在我脑海中觉得我边听音乐边读书比较好
可是我却有时被音乐影响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一直边听边读~嘻
我只知道的是
我不能忍受没有音乐下还要有他们在一旁开心的玩电脑下
还能有心读~呵呵。。。

到了十点了
我也真的顶不住的去休息去
至于还没有读到的部分
那就看看明天是否能在温习去
其他的我不想再想了
真希望我这次能成功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