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10月12日(日)考车。。。成功!呵呵

一早我就调闹钟为四点半了
可是我却在六点才起身
不知道是因为很累
还是不想这么早起来读书才这样呢?呵呵

洗涮完毕之后我就打开电脑的开MSN和歌曲听
想说这样可以和健荣通MSN不用浪费电话钱
可是等了很久还是等不了健荣开MSN
我就开始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健荣该不会打错我的电话吧?
我就找找健荣的电话号码
送信息给他
结果的消息就是他真的写错号码了
所以他昨天不是没有不叫我
而是他打错号码的我收不到的说
这样都好了~既然这样我还抱怨什么呢?
后来我就赶紧昨晚我还没有做到的事情~呵呵
身份证、钱、头发、衣服、书本、解决生理
嗯嗯~一切准备完毕之后
好了~就读着书等那叔叔来call我

听着『如果爱下去』『爱爱爱』
我也有是被歌曲带动了
但毕竟是早上
所以精神还是很好的说
所以也是很少被音乐影响到~嘻
过后叔叔call我了
我就连忙的准备一下之后就下去等
等了一会儿叔叔也来了

一上车他就跟我说我今天比较帅了~呵呵
不知道是因为被他这么一说
还是我本身就是很帅气十足~嘻
看看我前面的中等镜子看看自己
嗯嗯~还真的很帅气的书哦哦~呵呵
可是我看看他~嗯~怎么我好像没有看过他似的
可是他说话却是跟我很熟络的说
可能是第一次去的时候和现在相差了几个月了
所以现在的我可是不认得他了~嘻
算了~只要他认得我就行了~呵呵
我坐在前座的跟他时不时搭话
过后他也载了两个女生一起去

到了之后我们却在门口等
刚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后来看见上次看见的那女管理开门才知道
我们是第一批来的人
而且是最早来的一批~呵呵
后来我们就坐下的趁时间温习
因为我们还真的太早来的关系
所以我们等了很久才考试
但这样也很好地说
毕竟我们可以利用这世间的温习一番~呵呵
至于健荣呢就好象没有用心的温习
但是跟他说了他也不停的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然后到了我们考试进去之后
我还真的很紧张地说
找到了我7号的电脑就坐下来~开始
这次的考题我很多题都看过的说
而且我都感觉都很容易的说
可能这就是我昨天这么努力被上天看见了
姑且这次帮我的说~呵呵
在最后25分钟我做完了
想了想之后我还是要在检查答案的说
至少这样就算不及格我有过检查
心里也会安心多吧~呵呵
在看完之后我也没有更改什么答案
有几题我看过但是却忘记了
这样子可是让我觉得很担心的说列
毕竟我不知道是这个答案还是那个答案~呜呜
看了看之后还是算了
看看还有最后5分钟
而且健荣也已经做完的提醒我了
我就就提早5分钟的结束
然后电脑有说结果给我们看的
那时我还真的很担心我的成绩
所以按的时候我还真的很紧张地说
心里在想~及格及格及格!
好了!按!
看看~再看看~再看看看
42题对是及格
我的分数是。。。43
43。。。43。。。
43不就是及格咯?
我那时还真的以为我看错的说
也以为及格分数提高了
我就在看清楚。。。
LULUS。。。这个字眼很熟眼
再看看43分。。。
哦~我的天啊~
我终于及格了!哇哈哈
我还比及格平衡线多一题~呵呵
我真的及格了~!
但是我还是按着心情的出去那成绩
我担心的就是电脑出错
等到真的拿到那张成绩之后
真的是及格了~嘻
我及格了~
我最后一次及格了列~呵呵
而健荣呢?
他的成绩是。。。不及格。。。

那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我及格了但是他不及格
我想他的心情也好不了哪里去
可是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心里我按不了开心的心情一直笑~呵呵
也没有办法了
我也只好用嘲笑他为由暗中给他压力鼓励为实
也只有这样子对于我们来说最适合了
要是很正经的说什么道理安慰的话
不单只是他觉得奇怪
我也觉得很怪怪的说~呵呵

我们跟那两个女生说到麦当劳等他们
然后我们就到麦当劳用餐咯
我们两个分开两边站
可是我站的位子却是错误的
所以我也移过去健荣那里
健荣很快的拿了他的食物坐下
至于我就要等了很久才有我的食物
而且还是要员工拿过来那种
我想这家麦当劳的生意还真不错的说
苦了就是那些工作的人
如果有比其他区的麦当劳的薪水多的话这就没关系
要是没有的话还真的辛苦了哪些工作的人了
所以当那员工抱歉的那给我食物时
我也笑着也跟他道谢
让他别觉得很抱歉等等
毕竟我也是又做过这类型的工作
所以感触也比较多的

而且给一个笑容和和气的态度
这也是不难的说啊
怎么其他人就不会这样的呢?
毕竟大家都有工作过
也应该知道工作的辛苦
怎么就不能给他们一个让他们觉得值得的笑容呢?
注:可不是嘲笑的笑容~呵呵

在用餐的时候我都是笑着的说~呵呵
健荣看了也觉得很刺眼的说~呵呵
我也不敢笑得太离谱的说
这部但是因为会太刺激健荣
而且我也知道我晓得太离谱可是很恐怖的说~呵呵
所以我也笑得很辛苦~呵呵
还真的很少有这样的情况下让我一直笑的这么久~嘻
我也时不时的都小小的刺激健荣~哇哈哈

过后我们等了女生之后就call叔叔来
然后叔叔就一直说健荣努力啊什么的
听到我时不时都不禁笑了起来
可是我前面的镜子可以让后面的女生看到我
所以我也不敢笑得太过分的说~呵呵

回家之后我也送信息给健荣
叫他现在读一百题~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