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10月26日(日)听课

昨天我还真的很晚睡觉的说
可是我才发现的是今天我可是答应了健荣去听考车的课
我就睡不够的起来准备之后就搭叔叔的车去咯
累得我只好在车上休息去~嘻

还好我没有跟断翼说要留宿
不然我怎么赶得及去考车那里呢?呵呵

因为我睡不够的关系
所以我听了没有半小时的课我就累得不行了~呜呜
可是为了尊重讲师
我可是很硬撑的知道结束~呜呜

当中在听课那里
我发现了一个帅哥哦~
很高大的说哦~穿着很好看的说
是我喜欢的蓝色~
我都是偷偷的看看他~嘻
就不知道他没有发现我偷看他~呵呵


他那种懒散的样子还真的吸引我~

1 条评论:

冷冰鱼 说...

呵呵 你不好哦~~在学习的时候,偷看人家~~ 春心荡漾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