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10月9日(四)

今天。。。我又迟到了。。。
这次被罚的是要跑步一圈
这处罚没有什么坏
就是不知道下次就是什么处罚而已
我也已经尽量不要迟到了~可是~嘻

然后就是道德节
因为老师没有来
所以我们班就到D班咯
我们就玩起牌咯
开始时永辉做我旁边我就觉得怪怪了
可是后来我也觉得他坐在我旁边也很好~嘻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看到他的样子的玩牌
也因此我也不需比较紧张地说
虽然如此但我依然还是没有说话的玩牌
毕竟有了永辉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呵呵

后来我也发觉自己就算有机会和永辉和好的
可是我却没有趁机会的保持现状
可能我担心一变化的一切我不能习惯
也或许我想现状比变化之后好很多吧~呵呵。。。
对于未知数我还是比较喜欢维持现状~呵呵。。。

这次温习伟鸿没有去
而我们今天是温习科学的
可是昌杰教的方法我不喜欢的感觉无趣学
所以我也提早的不温习回家去
我也想好了
既然这样的话
下次我还是教他们会计和经济吧
至少这两科我有兴趣也会一些地说
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呵呵。。。
这总比什么都没有温习的好吧~呵呵

其实我们一起温习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这次没有伟鸿让我觉得很无趣的说
也因此我明白要怎样温习了
而且我也温习些我把握的科目就行了
这样温习我至少还会进步一些~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