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10月18日(六)

今早就早起来的开电脑的写日记
因为昨天的聊得开心而已是没时间写~呵呵
再看看论坛~嗯嗯
大家这时候都没有出现的说
看来大家都是晚上才回出来的说哦
可是我多数都是十点睡觉列
这样我就比较很少跟他们接触了~呜呜

今天伟鸿他们会过来的一起做project
先前我是很开心的说
可是后来我想到该在哪里做
要怎样才不会尴尬闷啊等等呢?
这一切都是让我觉得很烦恼的说列~呜呜
算了~倒是才算把~呵呵

刚才昌杰来我家给我纸张
然后告诉我拜一的行程
他说我们去了一个地方之后我们就到他家拍照
可是他却不让我跟伟鸿说
因为他说他担心伟鸿会搞破坏
而他也说健荣不要伟鸿跟着去的说。。。
我在想的是既然这样就实现不要告诉我啦
要我不说的最好办法还不是不要告诉我这件事咯~真是的
这样子的知道事情却不告诉伟鸿还真的很难受的说
万一他最后知道后怪罪下来我也很无奈地说
所以我也跟昌杰说我不担保我不说的就是
毕竟向来有人问起东西我还是实话实说的
当然是除了我担保不说出去的事
可是这件事我可是不要担保的说
因为我也觉得这样做不好的说
要是换作是谁也不喜欢这样的说啦
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昌杰不喜欢伟鸿去他家望着我大概知道为何
可是健荣也不希望伟鸿曲折我还真的不知道了。。。
算了啦~我也只能尽量的不说的就是
这些是这么烦恼的还是不去想的好了

等了很久他们依然还是没有来的
我也想他们不回来的说
这也是的不来也不告诉我~
还得我一只白等的说~呜呜

到了2点大哥也回来了
我就退出电脑的无事做的帮妈妈做家务
嗯嗯~本来我开始时不想的说~呵呵
可是后来我想了想还是帮妈妈吧~
至于project。。。明天还可以完成的说
洗衣晒衣拖地~
就算要我做什么家务我都可以的说
可是我却不喜欢出去的说~呜呜
大哥回来本来有饭吃的
可是二哥忘了通知妈妈
妈妈这时候也出去了
大哥也指名道姓的要我买
我也没有办法的就只好出去帮忙买咯。。。呜呜
我本来还像弟弟帮我的
可是弟弟却是什么都不做的不帮我~呜呜
算了~靠弟弟不如靠自己~真是的

其实买饭也不是很远
只是我家对面而已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出去~呵呵
因为我要等他们弄好我才可以走
那段时间我就要在那里待着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总觉得有很多人看着我
感觉上我很奇怪的说~呜呜

忙完之后我就冲凉咯~
怎知道我快冲完凉时
二哥告诉我我朋友来了?
什么?着什么时候了咯?
我选择了让他在外面等我
毕竟他是我认识的
让他上来怎么说都觉得奇怪
但这也不能怪我
毕竟她实现没有通知我几点来
这样让他受苦也蛮好的~嘻

过后我就看看『武林大会』
看着他们跳舞都很帅气的又酷的
我还真的很羡慕他们的说~呵呵
跳舞~我也很想的说
可是没有人教我~我也是硬骨头的说~呜呜
但看夜已经很满足了啦~呵呵

后来要六点半我就退出电脑的给弟弟玩
我的目的就是晚上我可以玩到~呵呵
毕竟等下我要看戏
晚上才是大家都在论坛的说
所以我在赌者
赌着弟弟晚上会不会给我玩
赌着大哥晚上不玩的我来玩
所以我可以玩的几率可是很少的说
但是还好的是最后还是让我赌赢了~嘻
我晚上还真的可以玩~嘻嘻

我在上论坛就看见有两个会员要在一起了
还说要约出来见面~
看见两个帅哥在一起了~
我也蛮开心的说~
虽然不是我~但我认识他们啊~呵呵~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