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3日(二)

我还以为今天D班没有考试所以他们没有来的
怎知一早就看见他们出现的说
那时我看见的只是志铭而已
我就想:永辉也有来学校吧?
可是我看看好像都没有发现他的说
后来才知道他在前面的
之前还以为他们没有来的
所以心里少少的失望
现在看见他们有在
虽然我有些开心的说
可是我也有紧张地说~呵呵

开始时我都是跟着兼容和永辉后面
那时健荣叫我的我就跟着咯~呵呵
刚才我听老师说今天没有考试的就觉得奇怪
所以我就把这消息告诉健荣
健荣说了一番才知道老师说的是现在没有
那是因为我们考试在10点
而不知道是否我听错的还是什么的
我好像听见永辉听我说没有考试的时候
好像有说一句玩笑的话
不知道是不是
如果是的话拿着代表着他要试图解决我们之间的尴尬?

我们会自己班的打扫温习会计
在我们打扫时永辉有次走过来
而我刚好在门口
我们就这样的相遇起来
可是我们却彼此没有说话的
都是很有默契的各自当看不到的说~呵呵
那时我还是觉得很尴尬的说啊~呵呵

后来我们就开始的温习会计
而伟鸿和昌杰也陆续的来了
看见班上的其他同学都是很勤劳的练习写
这是老师说过的
要学会会计就要一直练习写
这样才能够真的的记得
可是我看看我们这班华人的好像没有这么做
而我也是只是看着来背而已~嘻
因为。。。我不会做出来嘛。。。嘻
但是我可是很有心的温习哦~嘻
我还向福阿借了一本参考书看列~嘻

过后就是真的的考试了~
我何尝街道的时候已经开始了不久
那时健荣要打球的要我们等他一会儿
所以才这样的情况发生咯~嘻
然后老师问起他们在那里
昌杰也只好说在篮球场
汇集老师听了就到篮球场抓他们~呵呵

这次会计考试哦。。。
我也是大概大概会做而已~呜呜
还是有很多我不会的说列~呜呜
这怎么办?我这么多不会做的~

然后就和昌杰伟鸿去麦当劳温习明天的考试---经济
而我是最快到的人
还好我已经拿到了昌杰的电话来听歌
不然我坐在麦当劳那里
有没有买他们的东西
感觉上多少都会觉得奇怪的
担忧了音乐我也没有这么的在意了
只是心里希望他们快点来咯~呵呵

过后我看见了健荣和他女友一起过来
看见我坐在那里已经满座了
而他们又不要到另一边很空的座位
那个健荣就很见色忘友的要我让给他们坐
我想我这么辛苦熬到现在却是变相的帮你们霸位?
我当然不会这么爽快的就这样的让给他们
我也大概知道季心也是蛮害羞的
我就作弄她的几下我也才甘心的让位~嘻

说真的我在麦当劳等他们两个大少爷已经很久了
他们才姗姗来迟的走过来。。。
所以当伟鸿说为什么我这么静的时候
我现在才知道这可能是他们的原因~呵呵
这次我知道该读什么的
那是因为刚才在学校的时候我们问了老师考试范围~嘻
可是伟鸿却是没有什么心情去温习的
而昌杰就还是一样的搞笑成分多过温习
反正他也蛮厉害的我也不用担心他的说
而我自己也不管他们有没有读的我还是去温习

我都是很习惯的每次有巴士经过我就会看看
看看巴士里面有没有我认识的在那里
而由此我也看着经过的巴士
怎知却让我发现了偶尔相遇的鲜达~呵呵
我就自然的跟他远距离的打招呼咯
看着看着,怎么他好像也下巴士的呢?
然后看见他还走过来我这里的方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