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10月21日(二)开心?不开心?

今天永辉没有来我早就知道的
可是每当我经过他班时
我都很自然的没有看里面
等到我走完之后或是
我跟顺玩闹的有次想跟着他进班的
可是我想到有永辉在我就没有去
但我回班之后我就想到了
今天他可是没有来啊。。。
可能这已经习惯了吧~呵呵。。。

上经济课时我们就去找道德老师
怎知就这样的我和昌杰就上道德课。。。
我可是心在经济课上
毕竟我的经济不好又很想学的
可是当我告诉老师时
老师告诉我不用担心他会跟经济老师说我留在这里。。。
可是我不想上道德课列
因为老师这是要我们测试道德
我可是事前没有准备的~我怎么会啊~呜呜
这就是我相会般的其中之一的理由~呜呜

再回班的时候已经没有同学在了
我们三个华人就回班的聊天玩闹咯
起初我们都是聊天的~就东聊西聊的
后来他们建议玩牌~
而且还是玩脱衣的那种
我见他们也赞同的我也参与咯
第一场开始我还以为我是赢家的
毕竟开始是我都是赢的说
怎知最后却是我输了
这。。。这怎么回事~呜呜

后来的结局是我输了三次伟鸿和昌杰各输一次~呜呜
伟鸿输的时候昌杰一直加码~呵呵
让伟鸿一直脱剩裤子才停止游戏的再来
到了昌杰书的时候
伟鸿当然不会错过这时候啦~呵呵
就算是昌杰耍懒也没有用~
上天还是不帮的再而三的让昌杰输~嘻
昌杰看见他输了最后就开始他的行动
就是报复上个拜五的事情~呵呵
还得昌杰身子都肮脏了
看得我很好笑的说~呵呵

而我书的时候呢我就比较保守的说
毕竟我还是不是开放的说
所以我也没有他们那样的脱衣~嘻
所以每每我脱了差不多我就耍懒得在玩过~嘻

过后在巴士站我遇见了武术同门
才知道今天有练习武术
而刚才他们就是刚刚的才练习
可是奇怪的是我收到的消息是明天啊~
再问清楚时知道才四个人而已
这样就不用练习什么的啦~反正才四个
而且也没有教练的说~嘻

过后我们到麦当劳温习会计
伟鸿看见运就跟他打招呼
就因为这样的我才能学习到很多
因为运可是会在SPN拿全A的天才
他看见我们做会记的就看看
他看了看觉得不妥的就告诉我们哪里有问题
然后就这样的他留下来的教导我们
我也从运那里才知道会计改了很多
而这些老师也是没有叫我们的说列~
要是密友他说的话我可是不知道的说列~
过后他教我们的我大致上都是会的
我说了几句话之后才知道那是因为他要交伟鸿昌杰
所以很多时候我回答或是问问题时
他不只是听不到还是不理我的没有管我~呵呵
可能他是知道我都是会的说吧~呵呵

虽然运的确教的很好地说
可是昌杰也不用他走了之后说
他教得比我还好的说
着什么回事啊~
对啊~我是教的不怎么好地说
可是怎么可以这样的说我呢~真是的
我虽然还真的不如运会比较多
可是我也有尽力的教导的说啊~呜呜
听了昌吉的话不禁跟他说一番暗示
就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我的反弹~呵呵

后来我陪昌杰去买冰淇淋
那时我假假的做成一个冰淇淋有问题
就这样的伟鸿吃了一口发觉我不对劲的就觉得有问题
问了几次得不到他满意的答案就洗嘴~呵呵
被我们抓弄了一番~呵呵

过后我要上厕所时记得昌杰已经取回手机
我就向昌杰接收机的听歌咯
怎知伟鸿却跟我抢
我不甘心~毕竟是我先开口的说
却被伟鸿后来的抢走
我说了很多该死的文红却还是不给我听的
我就很生气的直径去厕所~该死的
过后我以为我自己回来之后
就不再在意这件事的说
但。。。原来并不是这样的。。。
当我再回来的时候看见伟鸿在听着歌的时候
我埋了怒气就这样的轻易的提上来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该的说
并且因此还会让气氛很尴尬地说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脾气的黑了脸
然后无意中在瞄到了伟鸿的纸上并没有写东西
这还真的让我很生气的说

怎么嘛?既然玩手机没有做功课?
虽然我没有的听歌让我很生气是真的
可是我并真的没有恩将仇报
这到底是他说要来温习的
可是他却不温习的玩电话
这还真的让我更生气的说
但我也没有说什么的说
因为我那时也是气上头
只是默默的做自己的功课
我想那时我就算说了几句话
伟鸿也会认为是我公报私仇的

后来昌杰很多余的拿了手机来开歌大家听
我知道那是昌杰的一番好意
可是那时的我却无法领情的暗自骂昌杰一番
他认为我听到歌就好一些
可是他却没有想到的是
他这样做却让我觉得很反感的说
我宁愿伟鸿听完它我没有听到都好过这样
这是不是所谓的越帮越忙的意思?呵呵
或是好心做坏事~呵呵

回家时我跟他们各分两路
而我知道的是他们之后会说我的不是
上巴士遇上他们昌杰却反常的跟我打招呼的什么的
这时我才理他都傻的
看戏哦?幸灾乐祸?
管他的~就算他说什么的做什么的
我当作我不认识的说

直到他们离开我都是松下了心情
这是我才会想起刚才的自己
之前都说自己要改一改脾气
可是现在我都还是这样的说
我还真的很自责的说
毕竟我就因为这样的造成了我的遗憾
还是一样的。。。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能我还真的适合一个人吧
这样我就不会的罪人就不会内疚

今天的雨下的很大
可是不知怎么了
雨。。。什么时候无法让我心情变好了呢?
我还期待雨的~却换来失望。。。
好想遗忘这不快乐的事情

我上断翼很想告诉会员的
想说借会员的安慰让自己好一些
可是我上去之后才发现
我无法这样做
因为那时我突然感觉论坛很陌生的说

我。。。原来没有一个诉苦的人地方。。。

我本来很想把这些不开心的事告诉妈妈的
怎知妈妈今天也是心情不好的说被骂了~呜呜

真的好想有个人可以让我尽情的诉苦~呜呜
可惜我却是很可怜的孤单一个人。。。

我真的很伤心~感觉很可怜
我哭了。。。还真的就这样的觉得很可怜的哭了起来

不是说大家都说有知己的嘛?
可是怎么我却是没有的呢?。。。

飞扬~你真是很可悲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