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4日(三)

今天我可是迟到的说~呜呜
所以我到了一个地方准备接受惩罚
这次的迟到人数比昨天的少了很多
为什么我知道呢?昨天我也很好奇的看其他人惩罚
而这次不好运的就是轮到我了
这可能是惩罚我那时候幸灾乐祸吧~呵呵

我排在中五生的最后面
那是我最后才到的~呵呵
老师在前面问最前面的同学要怎样的惩罚
那同学就选择了十下的拉耳朵蹲立
其他三个也商量了选择最普通的惩罚一样
最后老师走到我旁边问我多少下
那是前面的都选择了蹲立
所以没有问我的什么惩罚直接问我多少下
我想这是老师问我东西
我就要把我心里的话说给老师听
我也想了想之后还是照我所想的告诉老师
我跟老师说我一下也不想被罚
老师听了也觉得蛮意外的说
毕竟我想我的答案不是老师那时所想的吧
然后老师问我要怎样
我那时就没有出声的再考虑要不要告诉老师
老师也在那时一直提出其他的惩罚
而我听了也一一摇头的不要
有些的我还是挺不明白
但我想那也不是好东西的说
最后老师也不怎么耐烦地问我到底想怎样
我想了想之后还是决定的告诉老师我的想法
我就跟老师说放我回班去
当然的老师是不接受这提议的说
说那为什么我迟到?
我就直接跟老师说这我也是不想的
说事实的这真的我不想这样啊
试问有多少人是希望自己迟到的~嘻
老师听了还是要我接受惩罚
毕竟我还是接触了犯规
我想象这也是,没有不甘的受罚咯~
而且这只是拉耳朵蹲立而已
除了面子上有些尴尬之外也没有什么

而我这次开心的是
我没有因为老师的淫威之下
而且还蛮勇敢地说出我的心里话~嘻

过后我就回班温习等下的考试---经济
这次我觉得我是可以背的起那些资料的
因为我都是很快的就记得了起来
只是现在只有最后一个月准备
要是时光倒流的话
我会真的在中四好好的温习学习的说
只是我也知道这不可能发生的~呵呵

下课吃东西的时候我没有留意面包的异处
吃到剩下的一个面包的时候我都习惯直接咬到中间的火腿
可是这次我要的时候怎么没有的呢?
我就看看面包
结果给我发现了我的面包早就被老鼠咬走了火腿
也意思说我刚才吃的面包也是有老鼠的痕迹。。。
也意思说我刚才吃的面包算是不干净的说。。。
也意思说我可能不好运的会得到疾病的说。。。
得知这认知之后我也立刻把那面包吐出来
至于其他的我就不管他的啦
我想这也是很少会发生的
我也不会真的这么不好运的中招吧?呵呵

过后就到礼堂考试咯
打开第一页的就看见一个我不想看见的问题
那是之前有四个给我读的
其他三个我都有读的说
可是就是唯独一个没有读到
那是因为那个我不明白其意思的
平时考试也没有考这个出来
而这次却是偏偏玩针对的给我出来~呜呜
我也试图找找其他题目的看看
在经济考试有五题可以选择三个做而已
可是我发生有两题题目我不会做的
所以我就要必选选择那一个咯~呜呜
我就只好用跟他比较相近的资料写下去咯~
不管它对还是错啦~呵呵

后来放学了
今天是有华文班的
可是今天早放学
没有人打球
没有人去华文班
种种原因让我去华文班的心意动摇了
我也开始觉得我为此感到烦恼了
最后我决定了还是回家去~嘻
反正我已经有回家的念头
这已经没有什么上课的心情了
既然这样的我何苦这么辛苦的上课呢?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