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10月22日(三)

今天我一早就到校的等那个小子一起武术
怎知道他却是很迟来的说
我就只好在校内运动一下的
然后想起小学举办儿童节的就跑到小学看看
但是我一个人所以不敢进去的看看

着什么道理~连小学都不能进去的
这都要怪校长开始时不给我们进去
害得我现在都不敢进去的说
我想今天是儿童节
我之前班的同学会不会过来这里的呢?
但就算真的过来了我也没有来这里
那是我已经在中学的排演。。。

过后我和那小子一起武术
但还真的就只有我们两个而已
虽然这样但我还是还可以武术的说
只是武术时就有些怪怪的说咯~呵呵
那是渐渐的有人过来的
我还很紧张地说列~呜呜

在排演的时候我都是错误连连的
在还没上台排演的时候我可是也有练习的
可是怎么我上台之后却是这样的结果的呢?呜呜
有次有我之前的美术老师看着
这可让我丢尽了脸~呜呜
这还有其他的中五生列

嗯嗯~这可要怪我的拍档怎么打这么快呢~真是的

排演之后我就一个人了
没有昌杰在~
我就变成了一个人了
~呜呜~很可怜的说

过后放学等到了师傅
然后我们就到大礼堂里排练
在排练时就只有我那组的另两个人没有来~呜呜
那时我还真的很紧张地说
毕竟就只有我一个人的说
而世界他们全部都有在的在台下看。。。
所以轮到我的时候我还真的很紧张地说~呜呜
紧张的是怕自己在师姐一番苦心的教导下还是错的话
我还真的对不起她了~呜呜
第一次还好的说
但第二次的时候我就完蛋了
我竟然开始不久之后我就忘了怎么打。。。哇~呜呜
我也不知道这怎么回事的说列~呜呜
我可是也不知道这怎么回事啊~呜呜
还好的那时我弟弟来了
我就自己退场的让他和颂琛排练
而我就立刻的跟小子询问长拳
过后再排练我也打的还好的说~呜呜
其实没有了他们两个
我这样的打起来还真的简单容易多了~呵呵
至少不会被约束也没有比较的说~嘻

过后师傅师姐走了之后
就两位师兄教我们武术
戴眼镜的师兄就教我一个人的长拳
在台下打时我好了很多
至少比我在台上的好很多~呵呵
所以师兄也是只是指导我一些问题
毕竟我也是可造之材~呵呵

过后师兄们不知道怎么要去小礼堂的
我就想弟弟学棍法
这可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学的
所以我看见另一半人开始了我就向弟弟请教
接触了棍法之后我也才知道
原来棍法也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呜呜
起初我还是笨笨的不知道怎么控制
经过了几番的知道之后我也会了说哦~嘻
那时弟弟也收了一个不怎么会武术的人
毕竟我们都是初接触棍法
所以我也很热心的教导他的说~嘻
我吧我刚刚学会的一切都跟他说
教导人的感觉也还不错的说哦~呵呵


回家
还是一样的
一就是不来
而就是要来就来很多~呵呵
利~家辉~慧怡~连接的跟我聊天
这三个人也还真的很久没有联络的说
对于利~我们彼此也找不到话题
所以我们也没有聊什么的说
至于家辉的话题都是绕着成长营
我也没有办法的也没有了多少
就是只有慧怡的我就了很多~嘻
才发现她更换了男友
男友是网上认识的
也刚分手不久
使用手机上网的
说男友很好的说~呵呵
就是和他聊的总比之前两个多~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