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10月15日(三)

上国文课时
老师要我们写小说的要点
我开始就是不会的就拿出以前的作业看看
我想这就算老师看见这情况应该不会骂我
因为老师也知道我也不会做~呵呵
但我也没有想到的就是
老师竟然还会拿答案纸给我看
可能老师还真的知道我不会才这样的给我看~呵呵
有这样的了解自己的情况的老师还真的很好
还真的很庆幸我都是遇到这么好的国文老师
不然我的国文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呵呵

历史老师给我们最后的努力
可是我们华人一个借尿遁出去打球还有一个不知道去哪里
至于我就休息一会儿~嘻
放学刚好和老师走同一条路
所以老师就趁着机会的了解我情况
我也老实的告诉老师我除了现在的东西
其他的很久的历史的东西我就不知道了
老师听了也没有办法
就只好叫我尽力而为。。。

下课时我就和健荣打着球先
然后慢慢的我们就人多的开始打比赛来
而我们黑衣四人非校队的
对打他们白衣三人校队的
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可是打的很容易~呵呵

我原本还真的以为我对永辉当一般人
可是每当永辉拿球我就犹豫的去挡他球
都是做做样子的挡他球
其实就是不要跟他有接触的都是远距离做样子。。。
更该死的是他偏偏就是守篮底的
那是我还真的希望是其他人来守篮底。。。
对于永辉的进攻我多数都是给他进球的
着我真的害怕了
怕什么呢?
就是怕万一弄伤他我就完蛋了
其他人我就没有关系吧
但我知道的是一旦弄伤他
后果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是有次我差点弄永辉跌倒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我
事项上次一样的我受伤说我该死
这次若是我弄伤他
他会不会是想到我报复呢?
这些我都是很担心地说
我宁愿维持这样的关系
都不想变成对敌的关系

过后今天是早放学的
我们说好了四人去AP温习英文的
可是我却看见健荣打球
昌杰就说有事做的
至于伟鸿则是不知道做什么
而我就是最得空的但是我确实不想等人
尤其是他们这班人
我就是第一个去AP等的
我见时间还早的我就到书局看看
2点半我下来的时候他们却还没有来。。。
我想要是我笨笨的从1点半等的话
我还真的会受不了的疯了说
但是就是我这样我也觉得有些不满的说
都已经是一个小时了却还没有见到人
真的很不喜欢等人了
等人的时候还真的不爽的说
尤其他们也不是我的谁地说

等到了他们
健荣跟女友吃东西然后玩速数
而昌杰就做我对面的自己读英文
我就没事做的就做我的会计
至于伟鸿则等了很久都没有来

最后看见了伟鸿和辉一起在巴士上
我们见了也觉得现在都没有学习的心情
所以大家都是就此提早的回家去

我就上伟鸿坐的巴士
可是我当他不在巴士上的说
就算他要下巴是经过我跟我聊天我也当他是空气
我只对辉的问题回答而已
说是说我们去AP温习的
可是现在我们等了这么久的答案就是
伟鸿自己一个人玩的很开心的说
要是这样的话怎么不早说不要去呢
而是大家都要等他呢?
这么不想温习的早说嘛

我回到家也想过了
既然这样都不想之前的温习
那我干嘛跟钱过不去的浪费钱又不喜欢等人的等他们呢?
干脆的我就在学校温习更好
至于他们要不要留下来温习他们喜欢
至少这样我不必浪费钱等等的

可能是我朋友太少了关系
所以对于他们的举动都是一一影响到我
要是是别班这样对我
我也不会有什么感觉的
就唯独他们这样做我就感觉到很生气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不是一向都是自己一个人吗?
怎么还有人会影响到我呢?


今天二哥姐姐又从读书那里回来
就如妈妈所说的
既然他们两个已经在那里租了房子
那么他们就应该在那里住下
而不是这样的当那里的房子不存在的回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干脆的不要租那里啦
毕竟租那里不用钱哦?
那可是四百块列~!
每个月白白给人四百块的
这人谁都会觉得心痛地说啦
可是姐姐二哥却不在乎地说
这也是~反正这不是他们出钱
可是就算是这样也不能这样啊
要嘛就学期时住在那里
要嘛就每天搭两个小时的车程回来

要租那里不常回来这可省下汽油钱
而且那间房子才物有所值
上课就比较近的
要常回来就不要租那里这可省下租金
而且这里比较舒服
很多东西不用自己做

现在要租那里又不要住那里的回来
这可是很可恶的事
毕竟这样已经是浪费了租金
四百块列就每个月给列!
不如拿来慢慢存起来买实际的东西啦

试问姐姐二哥他们当初组那里为了是什么
那他们现在又在做什么呢?

就算给他们每次都睡两个小时回来不租那里
都总比拜拜给人四百块值得啦
但是二哥不要哦!
说什么睡两个小时什么的
但他怎么不想想那四百块更是很难获得的?
还以为我们家很有钱哦?
还是以为四百块很容易获得?
这样的话自己试下每个月这样的白白给人四百块看看

坐两个小时回来还是白白给钱给人
难道就不会选吗?


今晚我玩的电脑键盘已经坏了
所以我也没有办法在哪里的写日记
所以我就只能等隔天就像现在的早上才写

最近我发现断翼那里开始很多新人
而且大家都是很帅的说
我很想跟他们交友
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交友的说
羡慕就是现在我的心情
心痛就是无法如我所愿的跟他们交友
要是我勇敢一些
要是我多留一些
那我是不是已经和他们是网友?

我这个人怎么都是这么失败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