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10月19日(日)

今早我看见三架电脑都已经有人了
而我自己的功课都没有昨晚的就去做咯
可是我却是用了很多时间才开始做~呵呵
用什么纸用什么颜色用什么方法等等
这就已经让我烦恼了一阵子
还好的project也不多
不让我还真的会顶不顺的说列~呜呜

project是老师让我们抄的
这样虽然可以很快又简单的做完
可是这样有些作弊的感觉
而且这样让我失去去做义工的机会~呜呜

做完project休息之后我终于能玩电脑了~嘻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事~呜呜

今晚我们一家人出去吃
我就穿简单的衣服咯
可是看见其他人都穿的很好看的
我不禁觉得我这样穿是否有没有问题~呵呵
想了想还是算了~只是吃饭而已啦~
而且妈妈也是也不是去高级餐厅~呵呵

去了我们常去的餐馆
那里就有人举办生日的
所以也没有什么位子
我们就坐在角落的用餐咯
爸妈当中有些不满地说
我想既然这样的话怎么不去其他地方用餐呢?呵呵
但出钱的不是我我也不要多话
免得惹出钱人生气我就完蛋了~呵呵

我还真的很羡慕这些大家族的人
这样不但只是家人还有很多亲戚的
这样才比较热闹又可以认识很多人
不像自己虽然有蛮多的表姐表哥
但是彼此都是没有来往的说~呜呜
而且在一起还会很尴尬陌生的说

在那里我也看见有几个蛮帅的人哦~呵呵
美女也有几个
最多的就是老头阿婆等等~呵呵

今天的菜没有我的喜爱的柠檬鸡~呜呜
其他的我也不怎么喜欢吃列~呜呜
今天我也没有喝我喜欢的糖水~呜呜

来餐馆的时候电台播放『稻香』
这首歌还真的很好听的说~嘻
而且在车上听这首歌还真的别具一格

回家时又听英文歌~
又下雨了
我还真的喜欢有歌听
空气凉凉的
可以看雨景
又是坐在车上~
又是夜晚~
哇~如果爸爸还游车河的话
这真的还完美~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