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骂回自己了

今天我看着看着小说
突然觉得我对小说没有兴趣了
可是我却没有其他东西玩了
觉得很闷很纳闷的说

好笑的是
之前有网友这样的跟我说很闷的时候
我都是有些生气又无奈的跟他们说
有电脑玩还说闷?
因为我知道还真的有很多人没有电脑玩
可是他们有电脑玩却是这样的说
所以我也还真的看不过眼

可是现在我却也觉得自己很闷的说~呵呵
看来我也要好好的自责一番了
我没有经历这些事却怪别人
我想那时候会不会有很多人怪我呢?呵呵

我知道我自己很犯贱的
所以我想证明一下我不会闷的说
于是我就到了我之前的论坛玩玩
可是这我才发现
我对那些的论坛还真的不熟悉的说
就连我最熟悉的论坛---燕记和紫禁
我都觉得很陌生的说

着我还要自己骂自己了
因为那时候当我和一个论坛很融洽的时候
有人问我不知道怎么融入我们
我就告诉他说大胆的插进来慢慢熟悉
可是我自己也觉得很陌生的说
而我自己也很难的没有去插句话进去

因为我也才知道
当我插进去想和大家聊天说笑的时候
都是很少人理会我的说
毕竟我还是属于外人的说
这种情况让我还真的很失望的说~呜呜
着我还真的很明白那时他们所说的话
这样的做法还真的很辛苦
虽然明白过了一阵子就不会这样了
但是我顶不过去的说~呵呵
我也没有这份耐心地说

我这个人还真的
不想付出就想有收获的人~呵呵

说真的现在对小说没有兴趣
我有没有东西玩~
我还真的觉得很害怕了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没有人陪也没有目标可做的
连找个地方找个人来诉苦也没有。。。
我这个人还真的很孤单的说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