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1日(日)

今天早上看见兆霖说已经定了KTV和保龄球
我就有些担心的说了~呜呜
因为这次的聚会可是只有四个人
据我所知的就有我、兆霖、家辉、还有一个不知道
我自己是属于沉默型的
至于家辉就还好的是比较会说话
而其他两个就不知道了
而且我也还没有真的认识他们的说
所以这样的情况之下
我想那时候应该很尴尬吧~呜呜

我想我会尽量的配合他们的说
为了不要让气氛有些怪怪的说
可是我真的没有聚会的经验列~呜呜
加上我自己也不是制造气氛的高手~呜呜
越想我就越担心的这次的聚会会弄得不好~呜呜
我~怕生啊~呵呵~真的

其次我顾虑的就是我的钱啦
其实这是没有什么的
反正我也是很少出街花钱的说
这次难得出钱也应该没有什么的
只是这始终还是要出钱的
虽然我没有赚钱
但是我也会觉得很心疼地说列~呵呵
算了~反正我的表现都不会很好地说
如果还在钱的方面有问题的话
我想我一定很不受欢迎的说~呜呜

然后就是我的装扮了
头发。。。
前两个礼拜才剪
虽然现在的头发还可以弄得很好看
可是他们说的假期可是好像是两个礼拜后
那时我的头发可是已经很长的说
这样的话弄起来可是不好看的说
可是要是当天的前一天剪的话
我的头发也是不好看的说列~呜呜
算了啦~就到时才打算的说啦~呜呜

怎么真的有聚会的说啊
还真的很佩服他们没有放弃的说啊
我还意思以为他们说说的
怎么知道事到如今的
我也说了我回去的说。。。呜呜
除非当天的前一天我真的有意外的说
这样才真的不用去
可是意外。。。
我想不死也伤吧~呵呵。。。


后来二哥不知怎么了一直说我哦
虽然我知道他都是这样的人
以话语的来搞气氛
可是我不喜欢的就是有人说我
尤其是大哥这对我不怎么满意的人在身边
二哥的玩笑的话语在我这听起来很刺耳
我又担心大哥又会想起什么的对我更是不满
可是我阻止二哥的话就显得很什么
因为在他人来说这只不过是玩笑的话语
要是我大声的阻止或骂二哥的话
可是引起其他人认为我玩不起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他那些话语已经让我不喜欢的说了

结果我真的忍不住的小声的告诉二哥不要再说了
但是该死的二哥却不听的继续说我
我也忍不住的关上东西的给弟弟玩
我想他也是这个的意思吧?
有这样的人真的很烦
自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很会搞气氛的
可是却不只这样已经让一个人受到困扰
把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就是我二哥的作风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