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16日(二)

今天是考TM
可是我都不会的说~呜呜
感觉好无奈地说~

然后我就到食堂去
看见启文志铭永辉已经在那里用餐的
我就坐在志铭旁边的吃面包
我还以为健荣昌杰也会过来的说
怎知他们在另一边用餐。。。
我在那里就显得很尴尬的说
我之前不是说过我要远离他们一个人用餐的吗?
怎么今天却是忘记的说呢?
虽然我坐在他们附近
但我还是觉得我自己看起来很孤单的说
后来永辉坐在我对面和健荣在一起聊天
我就觉得突然的不知所措
该死的~怎么我还是这样的不安。。。
我还以为他对我的感觉已经没有的说

第二次考的时候我也不管它的
就认为那样的胡乱写答案下去
这样都好过没有写的说吧~呵呵

我隔壁的则是考绘画
我看见有几个画得很美的说~
如果我当初选择绘画的话我就不用这么辛苦咯~呵呵
但就不知道我画得好不好的说~嘻
但我相信自己会画得很好啦~呵呵
毕竟我有学过画画的说~
现在画画也不错的说
只是是个人认为~呵呵

过后考完试后就和昌杰伟鸿去麦当劳温习道德
我们上了巴士我就看见了鲜达在闭眼听歌
那是他旁边坐着贤伟
所以我就跟贤伟说换位子
我就做过去的弄醒他的打招呼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太累的说
所以我们除了打招呼就没有聊天的说
我也看见他送信息的又听歌
所以我也没有再进一步的去跟他搭话
那时候还真的很尴尬的说
毕竟是我做过去的跟他打招呼
可是却没有聊天说话的
这样的气氛还真的很难熬
早知道就不要过去的打招呼的说~呜呜

还好的是要到AMPANGPOINT的时候
他也开口的问我东西
那是我很开心的回答他咯
就因为他最后有说话
所以我的心情也因此开朗的说~嘻
不然我想我会很纳闷的说~呵呵

期间有个帅哥好像一直看着我
但我想是我想多了吧~呵呵

后来到了麦当劳听伟鸿说有见到永辉
我就想说看看是否真的
但是我最后没有这样做
而是到处逛逛的
期间我要回去的时候遇上一群马来人
他们看见我身穿校服的就问我还在读书?
我想该不会我的样子又让觉得我很年老吧?呵呵
然后听了很多问题之后我听见一个我听的懂的
就是放学了哦?我回答是~呵呵
然后他们很惊讶我很高~呵呵
有一个还念出我的名字~
我并没有觉得很麻烦~
反而我还觉得他们很有趣的说~呵呵
我想:他们该不会是我校的学长吧?呵呵

后来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温习
这次因为是道德
我也会一些的没有很差的说
通常都是比较容易记得
我想怎么我们之前已开始不好好的去记得呢?呵呵
要这么多次的不及格等等的最后一次考试才去记得

我也加入昌杰的去教伟鸿~嘻
当中我夜晚的很开心的说~呵呵
这次温习我不想和伟鸿吵的
可是伟鸿却好像没有这想法的一直跟我顶嘴
那我也不客气的跟他玩~呵呵

然后我们就到图书馆看书咯
而我就坐在一旁的休息听音乐
反正图书馆的书都是英文的我看不懂~呵呵
我很喜欢坐在图书馆的
那里有冷气有音乐听
最重要这次有人陪我~呵呵

然后我就跟着伟鸿那样的打开第一个纽扣
回家之后我才知道我是那么的帅~呵呵
自恋~呵呵
但说真的我是这样的认为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