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8日(日)

晚上我们就要去二表哥的婚宴
而我们一家人呢
就是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准备的说~呵呵
结果我们都是要在最后一小时的去冲凉准备~呵呵
之前我们还在玩电脑啊~看电视的
就是要等到最后时候才准备
这就是我们啦~呵呵

而我一早就已经要准备的了~
可是我之前一直看戏
所以就觉得累了就去休息
怎知醒来之后就是最后一个小时了
所以我也加入他们的去准备~呵呵
但是厕所就只有一个
所以我们都要等咯·呵呵

最后我们都准备之后
我本身就已经穿好衣服弄好头发的
可是最后的时候妈妈却要我更换衣服~呜呜
什么嘛~我倒觉得我穿的很好看的列~嘻
可是有很多人反对我的看法
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的就顺着他们的意思去更换衣服咯~
结果我穿的还是平常那种~==

到了那里之后我们就看见一对新人就在门口接待~嘻
我跟二表哥也是不怎么熟悉的说
但是他毕竟是新人~
所以我经过她身边时
我也要跟他握手的打招呼~呵呵
感觉都觉得很怪怪的说~呵呵
大家胡说一番后我就赶快的走人~呵呵

我们是跟三姑一起坐在一起吃的
而三姑夫妻在就来了坐在那里
我都很想跟他们聊天什么的
可是他们好像都不理会我的
最后我也没有办法的也只好放弃的
我都感觉到二姑丈都是怪怪的~呵呵
因为他比较庞大
所以感觉上让我觉得不能得罪~呵呵
可是有时却很好的可以玩玩下~呵呵
但有时姐姐的预期不好对他说话时
我还真的担心他会忍不住生气。。。嘻

大哥则是无意到了隔壁看见隔壁也举办婚宴~呵呵
所以他也常常到隔壁看看~
至于弟弟也很好奇的都跟着去
意外发现在那里看见成长营的营员~嘻
可是他说的好像是我不认识的
所以我也没有跟着他看看

至于姐姐呢
是坐在我隔壁的
开宴不久有次他告诉我
说他要回家打电脑不要在这里~呵呵
我想这里虽然是还真的有些,闷
可是这毕竟是我们亲戚结婚
我们当然要留下来的祝福他们嘛
所以我也告诉姐姐
就只有几个小时而已
就这么的忍者的熬下去吧~呵呵
还有次他告诉我要吸烟
我听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我本身都不喜欢吸烟的
而且这里也不适合吸烟
所以我也胡乱的说说
就是要让他忍着的说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呵呵

至于妈妈呢就坐在爸爸我之间
妈妈也是有句搭一句的跟三姑丈说说
但是大部分只是默默的在一旁看着
爸爸呢就一直跟三姑丈一直聊聊说说

大部分都是长辈的一起说
我们的小辈的就一起聊咯

女的新人很漂亮
新郎也很帅气~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