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苦恼。。。

有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这样的
完完全全把自己的事情写上日记去有没有问题
毕竟这始终是我的一切
而我自己也是很在意别人眼光的人
可是我却把握的事情写了上去
说真的我还真的有写害怕被熟悉的人看到

其他不认识的人看到这就没有关系
可是要是我认识的人那就真的完蛋的说了
就说是我家人知道这些事情之后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家人会接受我这样的情况?

如果是学校的人看到了这会怎样呢?
我会被他们在背后说?
我会被他们讨厌?
我会被排斥?

这种种的都是我很难接受的说
就如他们可能很难接受一个同性恋者。。。

可是同性恋者真的有错吗?
难道我就不能是同性恋者吗?

虽然还不能正视我是真正的同性恋者
可是我喜欢看帅哥这是事实

同性恋。。。
这名词还真的很少人会接受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