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2日(一)

今天考的经济蛮简单地说
如果我全部对的话那是更好~呵呵
然后我做完之后我看看时间还有一些的就再检查
结果被我发现几个问题还想有问题的说
所以就去更改了答案
真希望没有给我看错就好了~呵呵

过后我们就下课的吃东西咯
至于D班的人就因为下一个考试没有他们的
所以他们也不听老师说的就离开学校的回家去

在食堂就一直听昌杰说最近又看见伟鸿很旧情人一起的
所以就借此的一直说伟鸿
而我见了这情况也加入的说他~嘻
我就很识趣的也并怎么过分的
适可而止的停止玩笑地说
至于昌杰则是不停地说
后果当然是被伟鸿一直欺负的咯~呵呵

因为都没有什么人的我们就一起坐下
我们的考试也是2个小时之后
所以我们在食堂待了很久才到处走走
考试了我们却不是温习的而是玩

我遇上了智雄的就一直跟他聊聊论坛的事情
我们一直聊到昌杰骗我有考试我们才停止聊~呵呵
我们试过中间有停过
只是那时候大家不出声的时候就怪怪的说
所以我们好像很有默契的一直找话题聊
可是我都发现我们聊的东西我大部分都不知道的
毕竟我都是不怎么认识几个人~呵呵
有段时候我还感觉我们都是自己将自己的东西
我那时候在想怎么这样都可以聊的哦?呵呵

其实昌杰的打扰也不是坏事
毕竟我那时都觉得我们不能再聊什么了
而那时候刚好昌杰的谎言的让我们彼此解脱了~呵呵

然后我无事做的也只好顺着昌杰的意见的到A班
只见健荣伟鸿、伟杰季达辉都在班上的玩牌
然后我就在一旁的看他们玩
至于昌杰呢就在一旁温习听歌
开始健荣问我要不要玩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不要了
毕竟我跟B班的人不怎么熟悉的说
要是这样再加上我这个冷漠的小子进去的话
可是会造成气氛很糟糕的说
后来我也发现他们接下来玩的就是警察抓小偷的游戏
还好我没有加入的说
因为这要大家对望眼睛的说
而我就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样子~嘻
所以这样的游戏我可是不要玩的好~呵呵
虽然玩这游戏可以借此的看大家

而我就在一旁们的发慌的说
所以有几次我都很想到礼堂的坐坐
可是都是让昌杰叫住了
所以我几次在班上的做一些舞的动作~嘻
因为最近都被凯勇误会说我会机械舞
但是其实我是真的不会的说列~呵呵
上次我在成长营跳的只是乱跳的说~呜呜
说起来我还真的很惭愧地说列~呜呜
而这次我做做这些动作是让他们觉得我会跳舞~嘻
可是他们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留意的说~呵呵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下一个的考试---会计
虽然这次是选择题
可是这已经难倒我了~呜呜
什么嘛?着考试简直像数学一样的说~呜呜
所以我都不会的都是大概大概的做
就希望这样被我都写对~呵呵

然后我就跟着伟鸿健荣昌杰辉一起到处走走的
昌杰被健荣拉住的陪他等他的女友
而我也没有什么要去的就留下陪他们
过后伟杰也来了和他们聊天
为什么是他们而不是我们?
因为我也是和伟杰没有什么交情的说~呵呵

后来巴士来了我就先走一步的上巴士到麦当劳
而我才发现伟鸿和辉已经在巴士上
也是一样的和辉没什么的交情说
而且伟鸿更他很要好的
我也识趣的在一旁的闭嘴的不说话~嘻

下了巴士后我就直接到麦当劳坐着
看着之前最嘴说和我们一起温习的辉上了的士回家去
而伟鸿很好兄弟的目送他走
怎么我们班的人在他面前离开时并没有这样呢?呵呵

后来我们带起就开始温习起来
过后伟杰也来我们这里的跟我们坐下
我之前还以为他说说而已
怎知还真的陪我们一起温习地说列~呵呵
因为我习惯了一个人坐的
所以昌杰和伟鸿都是坐在一起的
而这次加入了伟杰
所以我旁边就坐着伟杰
因为我真的和伟杰没有什么交情的说
所以他来了之后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我不说什么的话就显得气氛有些怪怪的说
我也不可能直接跟伟杰说我很难受
所以邀请他离开吧?呵呵
要是这样的话我以后就真的被视为最不受欢迎的人了~呵呵

所以我也只好有一句搭一句的跟他聊聊
但我都觉得自己的问题都是很特别的说~呵呵
大家聊着其他东西的时候我就问你有补习哦?呵呵
虽说这次也是为了温习
可是这次因为是会计
我这个一知半解的人也不怎么会
至于他们呢就比我差的~呵呵
所以我都不知道我们该怎么温习地说
我就只好叫他们我会的最简单的东西给他们
还好这东西在SPM或许还会出的~嘻
交了他们之后我就没有什么还学的就一直闷着说

至于伟杰可是厉害咯~呵呵
因为伟杰之前也是有学过会计的说列~
都是怪老师咯~
要是我中一道中三的时候有[color=#ffcccc]学的话
这样我现在也不用这么辛苦的说吧~呵呵
伟杰不是我们班的
所以他就那我们刚才的考卷看看
伟杰有几个问题不会的就问人
而那里三个人就属我在会计最厉害的说了
所以伟杰也把目标转移在我身上的问我
可是。。。。我也是不怎么会的说列~呜呜
所以他问的问题都是我不会的说~呜呜
至于我会的她也是会的
他会德尔我就不会的说~呜呜
可怜啊~呵呵
一个身为会计班的人回答不了不是会计班的人。。。
好逊~呜呜
我想我给她的印象应该已经是很差了~呜呜

过后伟杰要补习了所以就走人
那时候我觉得送了一口气~呵呵
毕竟我习惯了我班的人一起温习地说
这次加上了伟杰
这可是我难得的这样
要是在学校我不知道已经在哪里了
在伟杰在的时候
我都觉得有一股不自在的感觉~呵呵
毕竟跟他也是不怎么熟悉的说啊~呵呵
所以聊起来也是没有什么话题的
但是最惨的就是他坐在我旁边嘛。。。呜呜

过后我也不知怎么温习到五点多这么久的时间才去书局看看
一进到书局之后昌杰就拿出一本书来看
书名是什么一个月就学会英文的书
我知道了之后就顺手的从昌杰手上夺取那本书的到一旁看
这本是有国文翻译的英文书
所以我会一些国文的可以从国文的解释明白一些
我在心里都觉得我会读那些英文字~嘻
可是真正要我念出那些英文字的话
我还真的还是很多不会念的说~呜呜
这时刚好昌杰无所事事就叫他帮我
而我在昌杰的帮助下也会念一些英文字了~呵呵

由于我从我到麦当劳就已经借昌杰的手机听歌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那时念出来的声音可是很大声
大声这本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问题就是发音不好的说列~呜呜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的
一直都是那样的大声念出来
结果我也是无意中坐在我另一边的中年人看着我笑
我也知道他也听见我读英文的时候是不好了才这样
但是我都是没有怎么在意这些的说
所以我就没有管的继续的念下去
终于那个中年人忍不住的跟我说怎么学好英文
他说的是英文但还是有一些华文的加入进去
不然的话我还真的不明白他要说什么了~呵呵

虽然他大多数都是说英文的
但是开始知道他要说什么之后
再加上我这个明白各道理的人
就可以在他说英文的时候才到他要说什么了~嘻
说我不应该念得有气无力的样子
要有耐心的念、学习怎么念得很好的
当然有几句我还是听不明白的说
而那时他还问我一些东西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他说什么的
就只好抓抓后脑的傻傻的笑来带过了咯~呵呵

当然中年人说的话很有道理的说
可是我想我有这份心来念这本书已经很好了~呵呵
当然可以的话念得好比较好~嘻
中年人说完后就走了
昌杰这是就坐过来的说他说的很有道理的
这个我也知道的说
可是从他口中说出来我就觉得有些怪怪的说
所以我恶作剧的装作不怎么认为的说~嘻

回到家之后我本来很想玩电脑的
怎知我给了弟弟一些暗示的我要玩
可是见弟弟好像看不见的说
就不要玩的就坐在沙发上看戏吃饭
过后在8点45分我觉得累了有没有电脑玩
所以就早早的回放的睡觉去咯~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