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10月8日(三)

今天我几乎都没有些什么东西的
因为英文国文节时老师都是一直说的
而我就听不懂的只好发呆咯
只知道国文老师说的是小说的部分
而英文老师说考卷的部分

我呢就那笔来写我的东西咯~呵呵

放学之后我因为要去华文班的所以留下来
而昌杰早就出去了
我就也出去的找他借手机听歌~嘻
接不到但回来的时候遇见健荣女友
她叫我帮她叫健荣出来
可是我回去跟健荣说
健荣却不相信我的话的继续打球。。。
怎么嘛?难道打球就重要过女友?
算了~这不关我事了
我也已经把我的任务提交了
其他的就看他自己怎么办咯~嘻

伟烈今天没有去华文班
他告诉我华文班没有上什么的
倒不如回家自己温习好了
我想了想
这也是对哦~呵呵
而且在我区华文班之后我真的很赞同伟烈的话
所以我也决定了
我之后的一个月我也不要去华文班的
把这时间拿去温习好过呆在那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