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10月6日(一)

嗯嗯~从现在开始还有37天就是考试了
这段时间该做什么呢?
是不是该要好好的念书
为了这最后一次的考试呢?
我想这是一定的啦
就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心情去念书咯~呵呵

还有37天我就结束我的学生生涯
之后我就的烦恼找什么工作了
最不喜欢的就是要自己去找工
这可是我的不擅长的项目
我可是不敢自己去找工~呜呜

想做什么工?
我的话我就很想做学做蛋糕的工作或者是甜点
不能的话我则很想到HOTEL做服务生~嘻
虽然我现在是比较懒
可是我一旦做这些工我可是很勤劳的说
毕竟说真的~我不聪明
所以我就只有努力的工作咯
但前提是我真的不想自己找工~呵呵
我还真的不会~呜呜

之前妈妈也告诉我
他或许会帮我找一份做电器的工作
我想这也很好啊
可是我就没有学过
所以还真的蛮担心地说~呵呵

至于还有37天
我想我的遗憾也没有可能的解决了吧
在这一个月里还有可能和永辉和好吗?
就算和好也只剩一个月
说真的我觉得很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