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10月20日(一)生日快乐

放学后我们就去拍道德要的照片
我们到了那里就在外面拍照
这样做还真的很作弊~呵呵

过后我们就走路到昌杰家~
那是我们还走得很远的说列~汗
可是让我发现的是
昌杰家离我家也不是很远嘛

去了昌杰家就听到狗吠
再看看的时候就看见了一直很凶的狗
还好的是它被铁链锁着
但是依然很恐怖和讨厌
另一只呢就是昌杰所说的不会咬
我想它吠只是好奇什么的
我就靠近门口的让他闻我的气息
这可是我从祖威那里学来的
他那只小狗虽然是小
但吠起来还真的不是盖的说~呵呵
但就如祖威说的那只是它的表面
之后真的被他闻我的气息之后就没有什么了
所以我就试试的蹲下给它闻~嘻
但还来不及给他闻就已经被昌杰很假的做戏真打的打上狗身上。。。
那时觉得昌杰很可恶的说~呵呵
然后那只狗还真的怕了我们的躲起来
与其说怕了我们不如说是怕了昌杰~呵呵
然后那只狗就很可怜的让我们拍照~呵呵
有次我们要拍帮狗洗澡
健荣就用水一直喷那只很凶的狗~呵呵
那还算是帮狗洗澡哦?呵呵
帮完狗洗澡~
昌杰告诉我~狗怕了我们陌生人的一直发抖~呵呵

过后我们就拍拍做家务的照照
大家做起来还真的很假的说~呵呵

拍完之后我们就呆了一会儿就走
在之前我也从昌杰家借了一套戏~嘻

过后我们到照片店去做照片
我看见店员蛮帅的说
他就一直看在我的方向~
我还以为他是看着我的说
后来伟鸿说我看着的猫牌子写着『我很凶会咬人~别碰我!』
那是我看见猫我就觉得很可爱的就蹲在他旁边
可是我却没有发现这牌子的说~
那时我还以为那是他的名字牌子~呵呵
还好的是我没有碰它的说
不然那后果还真的不知道了哦~呵呵
而我想那店员看着我是因为担心会出事吧~呵呵
我还以为我很帅的说~呵呵


今天我妈妈生日
虽然如此我都没有跟妈妈庆祝生日
但我却在校一直说要和妈妈庆祝生日的
记得小时我都是会以自己的画画才能做一张卡给妈妈
不知道几时了
我开始没有这么做了
但我依然记得的是我答应过自己
以后妈妈生日我都会做一张卡给妈妈的
可是如今我却没有这么做了
这是不是所谓的人改变
可是这样的改变。。。我不喜欢
怎么办呢?我在此答应自己
明年我要跟妈妈庆祝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