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30日(二)

今天我发了一个超恐怖的梦~呜呜
起开始时是都很好的在学校的
感觉上都很好的说
可是到了最后我在巴士上坐着
可是有个人过来
我却很害怕的说
感觉上这个人对我有很大的威胁感
而那时我的心情就是做错事的属下
而他就给我一大堆的颜色小球的
但是我却知道那是毒药的说
而也知道当获的这些球球之后
我就要必须要服下的说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的说
我有过不吃的念头
可是那时就有人跟我说一些话
我就不得不吃的把那些球球一一服下
感觉上那些球球像是口香糖
当我吃完之后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也想起我自己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可是我却要活不久了
我心里觉得很遗憾地说
我就很紧张的等待着毒药发作
可是当到了我家下了巴士还是没有发作的
我就连忙回家的开电脑的写下日记和遗书
那时我很后悔之前都没有准备遗书的说
我也快速的写下我的心事给家人以求给家人交代
担心的就是我来不及写完的

这是我就醒来了
我醒来之后这些梦境都很真实的说
我想我还真的很多事情没有做
我想我也应该不要再这样的浪费时间的

而我是不是应该要这时写下属于我的遗书
以保万一出意外有交代~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