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0日(六)

刚刚听大哥说一句话
每天看见你的臭脸都不爽了
。。。
听了这句话之后我无疑的当然是生气咯~
说我摆臭脸?
也不想想看
是谁时不时的冤枉一个人
当自己的电脑有卡的时候就说我
我删了最后一个看书的
还卡哦~不知情的他还意识说我哦?
那意思说我不用玩咯?
你玩完咯?
你可以玩我就不可以玩哦?
大哥是大
但不是最大~就算是
也不能这样限制人

之前的也是
姐姐那里开了很多哦
怎么不说说他

自己玩游戏有卡就怪我(不看看其他人,或是自己有问题!)
姐姐就一直霸着电脑的(要向你那电脑就用那眼神~不想想自己玩了多久!)
二哥就一直打搅人家还冤枉人(一直弄我还大声的吵~不烦啊~!)

说我摆臭脸?
我怎么不摆?
我想是谁也不想摆的吧

被大哥这么一说
我的心情也很低落的说
因为自己也不是很聪明
却还被家人这么说

我知道自己在家是很沈默的说
但。。。算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改

过后我看见馨元说要将论坛搬家
我开始时可是觉得没有什么的说
只是同样的论坛怎么要搬我就不知道
问了她也回答的像没有回答的说
而我这个虽然是管理员但是不会管理的
也不好意思说一个会管理的管理员不好
所以我也只是收着想法的不说
而且我也想过这样搬家会不会很麻烦
因为他们都熟悉这网址了
要是更换了
之前的人收到旧的没有拿到新的不是很可怜?
而且这样做会不会导致其他人不喜欢的说
可是我真的拿不到主意的说
就随着馨元的办法去做

后来馨元很快的完成了论坛的给我看
我进去一看原来他说的是天天论坛
天天论坛不就是我第一次开论坛的地方?呵呵
可是我不会弄的
所以把这半完成的论坛变成我的部落格~嘻
我想既然馨元已经在这里开了论坛
我也没有要说的
而且我心里有个放松了心情
就是我就是不用当管理员了~呵呵
这样我的责任就没有啦~呵呵
开了论坛就有责任
而论坛会变成怎样都会影响自己
没有去管理论坛自己会心不安
管理的不好自己就觉得很不好
没有心情管理也要去管理
种种的责任都会让我这能力不好的人很大压力的说~呜呜

毕竟说要开论坛的是我
开了论坛的也是我
所以我也不好的没有回复的说啊
而我却是很懒的回复~呜呜
不回复觉得怪怪的
要回复我却不知道回复什么
看见大家不回复聊天
自己却不知道该做什么的说
不做些什么让情况继续下去的说我又觉得不好的说
总之论坛叫到我这能力不好又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实在不好
看来我以后只动口不行动了啦
等到我真的有实力的才行动
这样的话才不会导致其他人失望

后来晚上我看见了有几个会员的意见
说是论坛搬不搬家没关系啦
不搬家就不会比较麻烦等等话语
我也是很赞同他们的说的话
可是要是让馨元知道我这想法
我想就算他不介意我都不好意思~呜呜
算了就顺其自然吧

然后就是让我等了很久的芝康来找我了
他来的目的我也知道的说
就是我上次提出的辞呈
他来在询问我是否当斑竹
我也已经很了解自己的不是当版主的料
所以我也确定下来的回答他咯
只是这样子我觉得很抱歉地说
真的觉得很抱歉
毕竟这是他们在我去除总版的时候
问我要不要做的版主之位
可是我却这样的轻易的不要
是我的话也觉得这个人是玩弄我的说
他们心里也是这么说吧?

我也很想一直呆在论坛的说
可是我也却发现我都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或许可以这样说
其实我还没有找到我要呆下去的东西
这似乎不是借口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