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10月10日(五)

今天两次我和永辉对望时
我都很快的移开视线
我的行动就有些奇怪的说了
我会表现出一些我刚才没有看见他的举动
或者是做一些举动表示我做东西

过一阵子之后我就会问自己怎么回事?呵呵
做么跟他对望之后就要这样呢?
问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呵呵

自己不是已经不在乎了吗?
怎么自己还会有这样的举动呢?

可是在道德节我们在同一班的时候
我都是没有勇气的跟他对望
只要他在哪里我就不看那方向
感觉自己很无聊的说

只知道
我这样总比看过去~呵呵。。。

今天我有些累的说
所以我有些不想去武术的念头
而且这加上伟烈也没有去武术了
这更是让我对武术好没有定力
伟烈不去武术是为了温习
但如果我没有去武术可不是温习
我想我会是在家玩电脑吧~呵呵。。。
所以我也没有理由的不去武术啊
所以我也只好抱怨地说说
但我依然还是去武术~呵呵。。。

这次我跟两个我比较熟的弟弟同学同一组练习
我们练习的是少林长拳
这一套拳我已经学会了
可是我不是练得很好的说
而指导我们的是今天才见过的师姐
刚开始看她瘦瘦的以为他也和我们一样是初学者
怎知是得到某某的三次冠军。。。
师姐指导每段拳路都要复习十次
每三次就更换的看另一个人的动作是否对错
所以我都是觉得很累的说啊~呜呜
虽然这样还真的很累人的说
可是也因为这样的指导
让我更加知道哪里需要怎样怎样

可是到了最后我还真的很累的说
手脚都快麻木的说了~呜呜
可是我依然还是坚持的做完动作
第一次练习时师姐跟我们说我们没有步伐
第二次我们有了步伐可是却没有了发劲~呵呵。。。
我们就依照师姐的要求去做
这可是还真的要我的命了~苦苦苦!呵呵

师姐让我们休息的时候我就要练习
师姐要我们练习我就有要休息的念头~嘻
第一次师姐一直指导我们的动作很久
那时候我在抱怨师姐的严格
可是当我接受了师姐的指导之后
我就很有精神的继续练下去
我是排第三个的
所以师姐都是从前面指导他们先
我就在后面的看看他们的错误我就去改正~嘻
所以当师姐过来时我都是很少错误的说哦~呵呵

过后就是时间到了放学
我就留下来的看师姐练新的拳法
我还真的很佩服师姐
师兄一直打自己的师姐在一旁看都能跟得上~厉害!

过后我在最后四个人回家去
我在想是不是谁在最后两三个
教练就会教导他们连棍呢?呵呵


过后我坐巴士我看见了伟鸿和昌杰在麦当劳温习哦~呵呵
那时我也考虑着要不要下巴士的跟他们温习
可是我想了想还是没有的说
因为那时候时间也是不早了
而且我也被师姐折磨了一番
这时的我也还是很累的说
所以我也没有心情去温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