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10月25日(六)断翼周年聚会

为了要去聚会的服装
我从我自己大哥弟弟的衣橱里找很多衣服出来试试
试了觉得不好看的就再试
穿的太正式又不妥
穿的太随便好像怪怪
要穿的潮流我又没有那些衣服。。。
牛仔裤我又不适合穿。。。
只好以褐色的衣服穿上吧
再穿上我喜欢的外套
这外套可是很帅~可是我穿起来我就觉得很不适合~呜呜
整个搭配起来我是觉得还不错的说啦
可是我就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看的说了~呜呜

然后我就处理我的头发
可是我对头发不怎么会的
而这次我弄的头发不好看的
所以就戴上了帽子的盖着头发~嘻
然后向弟弟借了包包之后就搭LRT去TQ
搭上LRT我就感觉很多人看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穿着很奇怪还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就只好假睡的意图忽略那些感觉

从我LRT到TQ我都觉得有很看着我的
所以我都是很尴尬的一直低着头的走路~呜呜
好不容易到了TQ我就到一楼的电影院
到了之后我就停下脚步地说
心里很紧张的说列~呜呜
我就到另一边的试图放松心情
我就打给昌杰想更他聊聊的放松心情
结果他去了补习还没有回来。。。
我就打给健荣的说
健荣却要看电视的不理会我的关电话~呜呜

最后我就只好硬着头皮的到电影院
我就看见了小鬼在讲电话
可是我发现小鬼好像热不出我来的说
可能我的穿着加上又戴上帽子吧
说起小鬼~是我进断翼的最熟悉的人
当然那时我觉得~
至于她有没有记得我呢我就不知道~呵呵

我看小鬼认不出我的我就到他们的旁边待着
然后偶尔的看看他们的说
意图的就是让他们觉得我是自卑的认出我
可是看了记下他们还是没有反应的
这过程我都是很紧张地说~呵呵
一个人在那里的站着不知道该做什么~呜呜

结果我想到的方法就是~给信息四叶
告诉他我已经到了~但不知道该怎么办~呜呜
等了等他没有回复的我就找上了另一给断翼的号码
这些号码都是他们给我信息有的说~呵呵
然后四叶打电话给我的说我在那里
我就很尴尬的跟他说我在他们旁边。。。紧张
然后的就是我在电话另一边听到哦~
我想他应该知道并发现我了。。。
得知这认知之后我就非常紧张地说~呜呜
毕竟我这样的举动还真的有些怪怪的说~呜呜

在四叶还没有过来的时候
我就听见他们在那边讨论我~呜呜
我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他还真的很自卑~
呜呜~是的~我还真的很自卑的说啊~
不然我怎么名为自卑男孩呢?呜呜~
听到了这句话我就很尴尬地说~呜呜
记得是熊猫过来跟我说话的
并要我跟他一起过去的跟大家聊天
可是~可是我并不认识大家的说啊~呜呜
所以我就不知道怎样的拒绝他的说~抱歉啊~呜呜
过后就轮到了一个美少男~
说他是个美少男还真的不为过~
那时我还真的有一阵子看呆了说
怎么还真的有这么漂亮的男生
感觉上他很眼熟的说
他也是过来要我跟他们那边的聊聊
虽然是美少男~可是我还真的不敢去地说
所以我很狠心的拒绝的他~呜呜~我也不想的啊~呜呜~抱歉

我还以为我拒绝他之后他会离开的说
怎知道他却不是我想的还站在我那里~呜呜
我们两个就这样的尴尬的站着
而我因为拒绝他的好意而尴尬得只好低着头~呜呜
心想着该怎么办才好~呜呜
我还真希望他赶快过去~这样我就不用这么紧张尴尬了~呜呜
过后熊猫过来之后说饿了几句话他们俩就会去那里
这样我就放松了一些~呜呜

过后我不知道谁是四叶的我给信息四叶
给了费用之后他就给我介绍他们的人
当他介绍了bearbear时我就有个念头就是
他还真的很矮的说~
在这么多『高楼』之下~
还真的很明显的说~呵呵
然后当四叶介绍说有kito的时候我就很奇怪的问四叶
怎么我在名单内没有看见有kito的名字啊
后来才得知原来他是临时过来的
因为有几个会员临时没有来。。。
看着四叶指着kito的时候我就很惊讶
原来刚才过来的美少男就是kito哦。。。
难怪我刚才就觉得很眼熟的说啦
原来是真的是kito本人
因为之前我知道kito没有来得
才没有一时认出他来
我想我在她的印象中回事很差的说吧~呜呜

我之前在论坛有说过一句话
那就是没有信心的人会被扣分
而我当时的情况可是很失败的说~呜呜
我怎么都是拿自己的话给回自己呢?呜呜

至于其他的我就没有什么印象了
他们我都是没有什么多接触地说(论坛)

然后他们就开始出发的去目的地
我就很自然的站在后面的跟着他们咯~呜呜
在这段时候才使我感觉最轻松的时刻
毕竟在这时刻里没有什么人注意我~呵呵
偶尔会看见四叶担心我们有没有走散的看看后面
而我自己在后面跟着他们是我都觉得自己不属于他们一组的~呵呵

到了要搭电梯时我就感觉~完蛋了
因为电梯是最后进来的人就是最前面
而我就是最后的一个人啦
这样一来我就要暴露了在他们面前~呜呜
就这样的我就再次的低着头以帽子挡住他们的视线~嘻

过后我就跟着他们进了一间屋子里
进去了之后我就感觉那里很好地说
光线不强不弱的很柔和~我喜欢这样的光线~嘻
再加上有冷冷的冷气~柔和的音乐~太完美了~
客厅并没有什么沙发桌子之类的东西
就只有一席的气球在角落在灯光照着满好看的说

门口旁就有一张桌子的让刚来的会员们填写资料
而我都是一个人的我就靠墙壁的等他们写完后我才写
看见大家都有同班的一起聊天~
我看看自己~我可是跟他们还没有认识的说~呜呜
过后我就跟着那本书上的问题写上我的资料
那本书还真的很好的说
我还真想买那样的书本回去收藏
可是我不认识前面的那个人的没有去问~呜呜
最后再赠言那些我之前已经想好了写断翼生日快乐
可是在当时我却脑袋空白一片的忘了
我糊里糊涂的写上了我的心情~呜呜
我也没有想到的就是我还真的写上了~紧张~呜呜
不管了啦~写了之后看见他又看的我就连忙离开~呵呵

然后我就一个人的坐在客厅的等开始
看着大家都是一群群的
再看看我自己的一个人坐在一边的
我还真的还很明显的说~呜呜
心情就只有一种心情~那就是紧张紧张~还是紧张~呜呜
看看大家相处得很融洽的我还真的很羡慕的说列

然后听见火柴说不要一个人坐着
因为待会的游戏可是要认识人才行
那时我就很紧张地说
他那句话该不会是针对我才这么说吧?呜呜
我可是只是在论坛大概知道一些人而已列~呜呜
这分明就是针对我而设计的说~呜呜
虽然知道了游戏内容~
可是我还是不敢有什么举动的还是坐在角落的待着~呜呜
心想:等下游戏我死定了~呜呜

过后又、有鱼鱼过来跟我打招呼的
在论坛上他有放照片
所以我就很容易的认得出他
但他比照片上的他来得很好看多了
但他的性格也有些~太开朗的说了
这种人其实是蛮不错的说的
就只是我有些不习惯的说~呵呵
因为在我印象中的他可不会是这样。。。呵呵

过后就轮到火柴突然过来的问我ID
那时候我紧张的都以为他要问的是验证号码。。。呜呜
我就立刻的从包包拿出电话给他看我的验证号码
后来她看了之后再问我的ID我才知道。。。
原来他要问的是我的用户名字。。。呜呜
我很尴尬的跟他说我是自卑~呜呜~好丢脸啊~呜呜
我在想怎么你就要这么突然出现我面前呢?
难道你就不知道你的样子很帅气很迷死人嘛?呜呜
还说真的~在场的就好像只有他是最帅气的说
害得我出错~呜呜
可是他在照片并不是这样的啊~
照片他看起来有些平凡的说
却没有想到的是本人跟照片真的是两回事~

过后就有两个主持人
对他有熟悉感的四叶~毕竟是他带我的
和焦仔~虽然在照片看了她觉得他很帅了
却没有想到的是他本人还真的更帅气地说~上天好不公平的说~呜呜
两个人的配合也蛮不错的说
偶尔还会搞出几个笑点出来

过后我从筹委手中拿了一张卡
卡片上有些上另一个人的名字
游戏就是要在一分钟内在卡片上的名字对号入座的帮那个人戴上
我的卡片有一个人的名字chear-86.。。。
那时候我的念头就是~我可不认识这个人列~呜呜
当我在想着该怎么办好的时候
就有个人来我这边的拿起我外套的戴上卡片
那是我就奇怪的就看看究竟是谁拿了我的卡片
一看原来是之前就有注意他的bearbear
我就在他帮我带上卡片的时候就看看他
近看他时他还真的很巧小的说~很可爱·~呵呵
他帮我带上之后我就硬着头皮的问我拿着的卡片是谁
还好的是那个人他也是认识~好像是他告诉我~呵呵
我就连忙的把卡片帮那个人戴上~嘻
嗯嗯~我的任务结束了~开心多了~呵呵
就坐下来的看看其他的情况

然后没有来得及的人就要处罚~呵呵
也没有什么处罚的说啦
就是自介什么的说啦~呵呵
我记得earbear有处罚的
但至于是问什么呢我就忘记了~呵呵
(六太晚回家没有写下来~日考车回来累死了没有写~呜呜)
但我知道的是他处罚的是跳舞
但最后他没有跳的说~可惜啊~呵呵
别人处罚当然开心啦~要是自己的话就免了~呵呵

过后就是用餐时间
我选了少许之后就坐在一边用餐
还是一样的我那样的显得很明显~呜呜
当中还有火柴吧告诉我这样是不行的
这个我也是知道的说
可是我也真的不先这样的说啊~呜呜
我先前也跟自己说我不要这样的开朗跟他们聊聊
可是。。。一看到大家之后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好的~退缩起来~呜呜
还真得很抱歉的说
果然我来了这里还真的带了很尴尬的气氛~呜呜
我却还一意孤行的去这个聚会~呜呜
还真的对他们很抱歉
我靠近的那一群也不知道也是因我的关系也变得气氛有些尴尬地说
我还真的害人不浅的说~呜呜

然后就是踏气球的游戏
可能是我太沉默的没有注意我
或是我太恐怖的不敢接近我
所以我都是不是被目标为攻击的人
可是这不代表我不会攻击别人的说哦~嘻
开始是我旁边也有一个人的
当时我的念头就是一开始我就对付他~嘻嘻
可是开始后我看了看他没有对我做出什么行动
我也没有去对付他的说~我太好人了~呵呵
过后每当有人经过我的前面的时候~嘻嘻
我就伸出我的『冷脚』的意图他们气球~呵呵
可是都是不成功的说咧~呜呜
我第一个弄破别人的气球就是kito啦
那时我真的不是故意选人来踏的说哦
我只是看见一个人的气球很安稳地在我前面
我可不能这样的错过机会的哦~呵呵
就这样的kito被淘汰的说~嘻~
抱歉列~kito

过后我就开始参与的进去对付其他人
最后我找到了一个人的气球一直踏
踏踏踏都踏不破的说~呜呜
还好的是最后我还是弄破的说
但我的气球也随后被他弄破了~呜呜
我们两个就这样的淘汰了~呜呜
我就看看究竟是谁~嘻
一看原来就是在论坛认识的强盗梦龙
那就是我们第一次接触的情况啦~呵呵

之后梦龙也有来找我聊天的说
可能是我跟他在论坛了很多的人
所以在此他给我的感觉是很熟悉的说
他只要去除了脸上的痘痘
我想他也是个帅哥一名的说哦~
他告诉我kito开始时也不是这样的开朗
我想我也应该学学kito的开朗跟大家相处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不行的说咧~呜呜

在这次的聚会里我还真的蛮开心的说
看见大家玩的都很开心的我都被感染了
但我希望的是他们可别感染到我的气氛~呵呵

我看见了当中也有很多一对对的说哦~呵呵
就像我刚认识的断了线的风筝
看见他依靠一个人的~我想那应该是吧~呵呵
还有的是小鬼跟建~鸿鸿跟月夜~

小鬼可是跟我想象中的差不多的搞笑顽皮的
当中我更是佩服他的是他的表情多变化
还真的是很想魔术师的那样~呵呵

建呢我都一直以为他是很小个子的
毕竟我同学有建字的都是小个子
但是相反的他确实很高大的说咧
很有大哥哥地说模样~呵呵

鸿鸿呢则是跟照片差不多啦
很想邻家的男孩的说哦~
然后就是他的情人月夜~嘻
他还真的很大只哦~呵呵
我在照片看他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小小的
怎知却是相反的说
而且它还身穿背心而已地说列
这是要引诱其他人吗?呵呵

参与了这次聚会我才知道原来十夜是女生地说
难怪之前在论坛都听说有女皇的说
原来还真的有这回事~呵呵

至于天使跟是变化更多的
在照片看他的时候还蛮中等的
怎知道看他的时候却是很高大的说咧
还有的是他的声音很特别的说
没有想到她有这样的声音~很奇妙~嘻

幻风也是
我想象中的他是很沉稳的说
怎知却是很活泼的说列

还有一个筹委帅哥
最后他跟大家认识认识
那时我才知道之前我听的电话不是幻风是他~呵呵
害得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当中还有很多会员我还没有认识的说
我想以后我们还有机会的相识吧~嘻

聚会时大家都是很敢说
呵呵~我最欣赏的就是这一点~呵呵
过后就是交换礼物了
这一环节就是我不想要面对的一个节目~呜呜
毕竟我的礼物可是很平凡的一个杯子
包装也是不怎么好看地说~呜呜
我看了看其他人的礼物都是包装的很好地说
可是我自己的呢就真的不想看下去的说~呜呜
我还真的希望拿到我礼物的不幸者不介意我的礼物吧~呜呜
因为我的礼物很普通的让我很惭愧地说
我还真的不想接受其他人的礼物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呜呜
我的礼物的名字是晓蓝
这名字我在论坛偶尔看过
那是我都是以为她是女生的说
但是那时候我就想~我记得这聚会好像就只有事业是女生而已啊
怎么这名字会出现在这里的呢?
过后有个人看见我拿着那礼物时告诉我
那礼物是他准备的
而他就是我有些注意的一个人
因为他看起来很斯文的说
平凡中代写特别的气质让我不觉的去注意他
没有想到的他就是晓蓝
他跟我说打开看看礼物
可是我都是不会在场的就打开礼物
毕竟我收到的道德观说这样是不好的~呵呵
我倒是很期待他的礼物是什么~
看着这么精美的礼物让我更觉得很惭愧的对拿到我礼物的人
因为他知道礼物是我的就跟我道谢
这可是让我觉得更是很内疚地说~呜呜
真想那时候立刻回家算了

过后就是聚会结束
我就在TQ门前等二哥爸爸载我
那时候我还真的等了很久
因为那时候已经是12点之后了
我还真的很疲倦地说了
可是我还要留意爸爸他们不能休息的
只好硬撑的看看马路
之后我就好奇的打开晓蓝的礼物看看
那时候我就真的很好奇期待究竟是什么礼物
那礼物的包装还真的很多贴纸地说
让我用了很长的时间去打开
这更是让我觉得很期待的说
终于让我解决了包装之后我就看见了一份很精美的盒子
我就很期待很期待的慢慢打开盒子
很可爱的说哦~
那是贴在玻璃的熊娃娃
拿到了这礼物之后我感觉很开心的说~
还真的谢谢晓蓝送这么可爱的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