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19日(五)

今天是考科学
我发现科学好像很简单的说
可是最可喜的就是我不会英文
而我却没有去学习英文的
所以这一点让我觉得真的很可惜的说~
但是每当我要说英文的时候
我不是蓝就是找借口的不去学习
等到像是这样的情况才觉得遗憾。。。
飞扬啊飞扬~你几时才回去学好英文呢?
过不久就是最后一次考试了~
怎么还在玩电脑呢?唉~
不知道以后的我会不会觉得很后悔呢?
我想不用等到以后我都觉得很后悔之前没有好好学英文~
我这个人真的要好好的打一顿~

下可是我还是一样的避开永辉的坐在另一边的
我想他们也没有这样的明显坐过来吧~呵呵
虽然他们没有坐过来的
但是我也是觉得有些。。。
因为我也是很期待他们坐过来的说
可是我知道的是当他们坐过来之后我又是很紧张的
唉~为什么唯独永辉这样的让我折磨?

昌杰很努力的在我前面的继续温习科学
可是这是有个同学--sorry(读音是这样吧~呵呵)
向昌杰借一本昌杰正在读着的科学书本
这是我忍不住的向他说一番话
过后他也应该觉得不好意思的走~呵呵
那是这样的
他要靠好科学而向昌杰借科学书本来看
但怎么他没有想到的就是
昌杰也是要靠科学的说啊
他要读难道昌杰就不用读吗?
既然知道今天有科学考试又要温习的
怎么自己一早不准备书本的呢?
真是的~好像只想到自己的就没有想到其他人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自己没有带东西来就接别人的
要是他那是不需要就不用紧
可是当他也需要的话你就不应该借了
毕竟你需要她也是需要的

有些人更是可恶的是
当那个人自己也要用所以不借他的时候
他就会说他个人不好啊~什么等等

这样说的话
可是弄到那个人不好意思的借他
但他怎么没有想到这样做不好的吗?
他是借到东西来用了
那么那个人呢?

既然自己这么需要用到的话~
怎么自己却不要带的要麻烦其他人呢?
人家自己也要用的不借他也是天公地道的嘛
难道人家欠他的哦?
人家不借就说人家坏话
这些人可是真的要好好自我反省

不是说不能接其他人的东西
只是要说的是
如果他也是需要的话就不要勉强别人
没有听过一句话吗?
勉强没有幸福的~呵呵~这样用适当吗?呵呵


而我真的很佩服昌杰
人家说要借就借给他
已经很厉害了哦?
不用再温习了咯?
既然这样那还带书本来做什么呢?
这是要做成别人的好好人哦?
自己成绩也不是好去哪里
还好这样的借给人
如果自己很厉害借给别人我是没有意见
但这不是嘛~真是的

当他走了之后我好像觉得自己是
一个比较强的人保护自己的朋友
可是。。。
我一直以来是想说
我是弱者的要其他人来保护我列~呵呵

然后就是上武术
可能是我很久没有武术运动的关系吧
所以教练要我们做其他东西的时候
我都是忘了或是支持不了
而今天也只有教练一个人来
所以最后教练说谁要留下来的就留下来
我是很想留下来继续练习
可是我知道教练要叫师兄练习
而我这里的其他人都走了
我想教练也不会叫我一个人吧~呵呵
所以也没有办法的回家去~

最近都是小洁来找我聊天的
小洁是成长论坛认识的小妹
可是最近的我也没有心情聊天的说
可是是考试的关系吧~呵呵
加上他找我是都没有让我提起兴趣的说

论坛我也很少上去了
可是我很担心这样的话
其他会员是否会也像我这样的不上去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知道我会很心痛地说
可是我真的没有心情上去
如果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件
我也没有办法~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