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14日(日)

今天虽然是中秋节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节目的说
有的就是在网上的和两个会员聊天~嘻
对方都是女生的
被我视为师妹与宝贝
我们就这样的调调情的~嘻
可是到了五点左右就开始要下雨的
所以我也不得已的就关上电脑咯
不然我就一直跟他们聊下去~呵呵

这次雨可是狂风暴雨的说
操场的那些开宴会的布都被吹的东倒西歪的
而我家就很可怜的说
我是趁着停电没事做就去洗澡
怎知出来的时候却是家里进水~呵呵
听家人说我们家有个小瀑布
那是我们家里有个地方是露天的
平时小风小雨所以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而这次可是很大风雨的说
而这小瀑布直落的刚好是我家的电话。。。
所以电话就如此的潜水。。。。
结果就是我们电脑就上不到网的说~呜呜

因为没有电脑玩的离除外用餐的时间又长
所以我就和弟弟玩起牌来
我们都玩的很开心的说
后来就下楼的看电视咯

过后我们一家人就到外面用餐
之前我还以为是今天是亲戚结婚
所以我就穿得很整齐很帅气的说~呵呵
后来才知道我记错了日子~嘻
这没关系啦
反正我都是很少穿帅气的衣服

用餐的时候我有次放茶壶放在后面
怎么知道我转身要放茶壶的时候
意外的发现蟑螂爬在后面。。。
那时我还真被吓倒
还好我没有被吓到而掉茶壶~呵呵
如果换作在家里的时候
我一定会拿起拖鞋的用力打下去
在家里我可是见一个打一个的说
可是这是在餐馆
而且我也不好用自己的鞋子打~呵呵
妈妈就不知用什么东西扫掉它
这是爸爸说我这样都怕蟑螂。。。
什么嘛~这是突然的~是谁都怕啦~

结果好笑的是
当我们用餐的时候
突然那蟑螂不知死活的爬上餐桌
而且还是爸爸那边
爸爸第一个发现的很惊讶的赶快扫掉它
然后这时姐姐小声的告诉我
刚才不知道谁说这样都怕蟑螂~呵呵
是咯~还说我列~嘻
爸爸自己还不是一样被吓到~呵呵

吃完晚餐之后我很想到任何一个地方逛街的
可是爸妈没有这样的意愿
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的说~呜呜
难得我穿的这么的帅气~嘻
我最喜欢的东西都有
夜景~雨后~冷气~兜风~音乐
下完雨后的天气凉凉的
再加上汽车上的冷气简直爽~呵呵
听着温柔的歌曲看着幽美的夜景~
真希望可以延长那样
可是汽油起价了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