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7日(日)

今早就只剩我和二哥在客厅
至于其他的不是出去就是睡觉
我就利用这世间的看看我要看的东西咯~呵呵
这次我的目标就是讯打
可是就没有人愿意给我看看~呜呜
我就只好到处走走的看看咯
结果就让我在tt看见一个很好看的网址哦~呵呵
那就是美国的讯打网站~嘻

里面有很多人在美国通过这网站的给我们看
嗯~是的~就是给我们这些不愿意给人看
确实很想看别人的我们~呵呵
那是真的在一边做着给我们看哦~呵呵
我们都是可以互相打字给对方
可是这必须要注册什么的
我这个人有的看就好了
至于其他的我可是不敢乱动~呵呵

看看~男女肥瘦高矮帅丑壮弱都有~呵呵
我还甚至看见有两个人一起~哇塞
这还真的是只有美国才会有这么多~呵呵
有些一开始就给我们看的
有些就迟迟不给看的
有的还大敢的就这样的在讯前做了起来。。。
看得我都觉得很尴尬的说~呵呵

我呢就停留在几个比较壮壮的哪里看看咯~
大家都很不错的说
我还意外看见一个人射了~嘻
还有一个中年人
但是他虽然老但却很壮的说哦~
这简直是成熟男人的魅力无限大~呵呵
可是他都没有什么举动的
只是露上身的说话就没有做其他的
还真的可惜的我听不懂他说什么~呵呵

那边还真的不缺帅哥型男的
而且他们都会给你看的哦~哇~
这简直是太完美了~酷酷~


过后有个网友找上了我
在另一个找到我的都是要讯打的人~嘻
我们就开始聊咯
期间我有开讯的给他看看我的样子
而他就没有给我看我期待看的东西咯~呜呜
我就给他看看我找到的这个网站给他看看~嘻
就这样的~他应该看着的不理会我了~呵呵
今天看看那个『家好月圆』
一开始就来个离婚等等的~哇塞~呵呵
里面的剧情可是让我看得很伤心
我发现这套戏还真的蛮好看的说哦~呵呵
刚好这礼拜放假的没有事做
也只好看这套戏咯~唉~

当我看着这套戏的时候
弟弟才让电脑给我玩
早上因为我坐在姐姐那位子上
所以很早就没有电脑玩了
我也还真的们的发慌的说
毕竟我除了电脑还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事做
至于读书我就读不成的
没有人催我帮我一起念书的我可是没有心思读
而好不容易的等到有套戏看的
弟弟却这时候才给我玩电脑
我也没有什么心情的玩电脑的继续我的那套戏看咯

后来到了两点妈妈要看电视机
所以我们就结束那套戏的停止咯
而那时已经是大哥玩着电脑的
我却不知道大哥要出去的所以没有玩电脑
而弟弟就很快手的就接手的玩电脑
看见这情况我当然不满意的咯
弟弟早上一直玩着电脑的
现在还玩哦~呵呵
如果换作是我就没有问题~嘻
我可是闷了一整个早上的
还真的要我闷下去

可是我却没有去开口的这样跟弟弟说
因为这样的话还真的表现的很霸道
可是我不说的话就心里一直顶着顶着不舒服的~呜呜
所以我也去休息的试图不要去想这些烦事
可是我睡不久就起来了
可是看见弟弟还真的一把火地说~呜呜

本来想说没有戏看的继续看『家好月圆』
但是妈妈姑姑确实不赞同的
我也真的真的没有东西做的
心里还真的真的很心烦的说~呜呜
还好这是弟弟问我游戏的东西
我就顺便的提出我的想法~嘻
当然我不会给他太多的选择~呵呵
所以当我冲凉之后就是我玩咯~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