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10月5日(六)

今天很好笑的是
我在玩电脑的时候
背后有一双手圈住我的颈项
那时候我的想的就是我二哥
对于二哥的接触我可是很不喜欢的
所以我就没有看清楚的就拉一只手到旁边的弟弟
可是当那双手离开我听见一阵声音
我就奇怪了
因为那声音不是属于二哥的
我就好奇的就回头看看
怎知看见的是妈妈而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恶心二哥~呵呵
看见妈妈那双有些生气的眼神
我还真的很抱歉~呵呵
如果我知道那是妈妈的话我就不会那样的做了
那时我还真的很担心我刚才的举动会不会上了妈妈的心~呵呵

所以说啊
凡是要看清楚才行动
这样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嘻

昨天我就想要和妈妈说一起去出街了
所以当妈妈今天说要不要我一起去的时候
我却还犹豫了~唉
由于什么呢?
这不是因为我很忙
这也不是因为我要温习什么
这只是我不舍得放弃电脑的出去。。。
这样我还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了
毕竟我还真的很少没有跟妈妈出街了
难道这时候可以好好和妈妈出街却因为这些事而犹豫
我还真的很欠打的说

首先我就陪妈妈去吃东西
而我们就聊聊天咯
聊聊下我们就聊到了我毕业之后该怎样
其实对于这问题我还真的很烦恼的说
之前我还很天真地说我找到了目标
想说做我很有兴趣的工做---做蛋糕的
可是最近都是听说什么要用英文啊
要去找工啊等等
都害得我很害怕找工
毕竟我是不敢面对人
更何况是我不是聪明的人
所以我还真的很害怕去找工。。。
这可能是所谓的自卑吧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会很努力的做
毕竟我知道我不怎么聪明了
我就也只有努力才能生活下去

过后我们就到百货公司帮二哥买裤子
我就不知道二哥的号所以我也在一旁看咯
反正这次我来也是陪妈妈而已~嘻
我也看见很多衣服很好看的说
那些都是现在应该还是很流行的年轻人的衣服
可是那些价钱就。。。有些的高~呵呵
对我来说超过RM10就是已经是贵了~呵呵
超过RM30那已经是很贵了~嘻
所以我看的那些衣服也是贵的那种~嘻
其实也是我没有什么买衣服~
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呵呵
我选了几件衣服给妈妈看
可是妈妈都不喜欢的说
说我不会选衣服~呵呵
我想这可能是吧
要不然怎么同学都说我老土呢?
但是我的衣服都是『遗传』的
意思就是大哥衣服给二哥~二哥就给我~呵呵
我也喜欢的衣服颜色大多数是褐黑白色

回家的时候还真的很好笑
那是我和妈妈都习惯手牵手的出街
这可是很难得哦~
毕竟女孩牵妈妈的手已经很少了
更何况是我这183高男生牵妈妈的手~嘻
然后前面有两个男人看见我和妈妈的情况不禁的一直看过来
那时我就向他们该不会以为我和妈妈是情侣吧?呵呵
走过了那两个人之后妈妈也有同感的跟我说
那是我好笑的跟妈妈玩笑

毕竟其他人误会妈妈也不吃亏啊
有我这么年轻有高大的男生做她情人没什么不好吧~呵呵
最可怜的是我
我可是会被误会是小白脸恋母情~吃软饭~呵呵
可是被误会是这么漂亮的妈妈的小白脸
我也不吃亏吧~呵呵
那时候我就趁机的自赞自己很孝顺~嘻
毕竟还真的很少男生长达后还会当街牵妈妈手~嘻
这段路程虽然短
但是我们都是一路又说有笑~嘻
这已经有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和妈妈一起了。。。

读着这里的你还是以后的我
是否还有没有在牵妈妈的手呢?
还有没有陪妈妈呢?



刚才看『家好月圆』
一集就要45分钟做完
可是妈妈的戏2点就要做了
而我们要看完我们正在看的那一集就要看到2点15分
着我们继续看着以及我们早就知道了
我就建议说一到两点我就关掉它
我心里也是这样的打这主意
可是越是到两点我的心就就越紧张~呵呵
毕竟我么看着戏
要这样的直接关掉它~好像有些怪怪的说~嘻
还好的是要到两点的时候有广告~嘻
我就立刻上前的说要关掉它
可是因为还有十五分钟的
剧情也是很紧张地说
姑姑说要继续看我就知道原因
可是妈妈也是这么的跟我说继续看
我就有些动摇的说~呜呜
毕竟我也是很想看完它
但是我知道两点了妈妈要看戏了

所以我也动摇了一阵之后
理智也回来一下下
我就趁着一下下的立刻关掉它~呵呵
要是我再拖延的话
我想我肯定没有关掉的继续看~呵呵。。。
这决定我早就想好了啦
怎么我到了那时候却还再犹豫呢?真是的
原来想和做还真的是两回事
所以啊~做人就要当机立断~呵呵
但前提就是要想好了一切

所以说凡是想好了就不要再犹豫了
不然一拖再拖就不好了~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