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26日(五)

今天的武术可是要我们练习表演的
我们中三以上一起的排练
我们的武术刚刚开始不久的所以不多人--7人
可是教练给我们排练的武法我们都很多都没有学过
但是这表演可是近期内要
所以教练可是着急的要我们尽快学会

至于我呢对于武术也不是怎么会
所以排练的时候我可是出错无数~嘻
可是都是还好的说啦~呵呵

昨天听到弟弟说假期做工
我听到了之后我也有这年头一起去做的
可是弟弟却不要我也去做
我就觉得很生气的说哦
怎么这样都不给我去哦
我也想过了在假期里没有事做的
所以我才这样的提议
可是弟弟却是不让我一起去
觉得很无奈地说
而且我还相当的生气说

我已经没有事做
总之我还真的很生气弟弟不帮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