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月18日(四)

今早弟弟迟迟不出门的
我很怀疑他是在注意我在做什么
或者是他要什么的要注意我
然后就写在他的簿子里面
就是不知道他到底想什么的
所以才让我觉得很怪怪的

因为我不习惯后面有人跟着我的
所以我也快步地感到巴士的上巴士去
在路途中我也看见弟弟上了巴士
而且他的巴士则是很少人的
我的就则很很多~呵呵
那时候我是不管这些的就上巴士~嘻

但是我巴士比其他巴士走得快的
所以我还是快过弟弟的巴士先到学校~嘻
上了巴士后我突然有的念头就是
担心弟弟的情况
这谁叫他在我后面
但这担心也维持不久
反正弟弟也不可能有事吧
就算有是应该是那匪徒~呵呵

今天是考历史
我呢当然就是不会的说
但是由于这是是非题
所以我也没有休息的人真的看问题
可是就算我多么的认真看
我还是不知道答案是哪一个的啦~呵呵
只是在回答的时候之前知道是什么问题~嘻

在做是非题时我有个想法
就是把考卷的当成画画~呵呵
因为我填答案时
发现可以画成一棵圣诞树~呵呵
本来我是想就这样的在一变画成相反的另一半的圣诞树
可是我想了想还是不要这样玩的说~呵呵
这是考试列~还这么玩~
(但知道考试也没有温习~==)

过后下可是我就到另外两排的一排坐下
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所以才这么做
可是当他们回来的时候他们却是换位子的做过来
我知道这当中是因为昌杰跟我坐在一起的原因
早知道的话就应该踢走昌杰这开心果

我吃完面包之后我就没事做的就看看
突然有个念头的
于是就把头睡到手臂上
头就往他们那里看去
而我就偷偷的看着永辉的样子
因为他在读书着
而其他人就一直聊着天的所以没有注意我
我就慢慢地看着永辉~呵呵
已经有几久没有这样的看这个他了?呵呵
还是一样的酷帅~呵呵
一副不要得罪我的样子~呵呵
看着她的时候我也很担心的他会突然的看过来
所以在偷看的时候我都很提心吊胆的
后来看了不久之后我发现他的眼睛从书上转移我这里的
我想他也注意到我看着他的吧
所以我也紧张的把视线转移其他地方
也装的一副刚才我没有看着他的样子
我想他应该没有发现吧~呵呵
看见他用眼角看着我的样子很好笑的
知道被他发现我看着他之后我也没有再这么大胆的看着他了~嘻
所谓上得山多终遇虎~嘻

然后再考历史时
老师告诉我们不能有空白的答案
不然后果自负
我听到这个时
我就很『用功』的完成全部答案
都是不对的答案
为了要达到老师的要求
我也只好出此下策~呵呵
后来遇上了健维时
他很好奇地问我是否会做
我说我不会做的
看见他衣服好像不相信我的样子
我才猜想可能是他刚才在我们考试时
在后面看见我很『用心的』做考试
所以他才会这样问我~呵呵

虽然我表现得很努力的写答案
可是要知道那些答案可是错的说~呵呵

后染考完试之后
D班科学老师要他们温习科学
可是只有四个人留下来
而且只有一个华人=---志铭留下来~呵呵
而昌杰听到了也为了明天的考试也去了
我想那时候我去的话我想也很好吧~
可是我都是以我不会英文的来逃避~嘻
这样的我很差劲吧~呵呵


回家之后就有震源来找我聊天的
他找我聊天我也很意外的说
后来他的答案就是让我在论坛当他男友~呵呵
那时候我听了之后
我觉得自己已经是勃勃了起来。。。
脑子蛮想的都是不健康的事~呵呵

后来我们彼此都没有什么说话的
所以我们都是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
连结束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