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10月4日(五)

今天有武术我还差点忘记了~嘻
弟弟问我今天又出去啊?
我在想我今天好像没有啊
我就很奇怪怎么他会这样的问
因为他都应该都知道我是没有什么地方可去的
听他说有武术我才知道想起~呵呵

看看时间也没有多少的我就趁时间休息
就用了一个小时边休息边听我喜欢的歌~周杰伦~嘻
说真的这样的情况下休息~
还真的很舒服的说~呵呵~
可以的话我还真的也不要去武术的这样休息~呵呵

今天武术还好的有十个人左右
我们就练习练习咯~
有次教练给我们休息
还是不多时间我们就结束了
可是呢教练和师兄们就一直聊天的
聊聊聊到本来还有很多时间的去练习
可是呢就因为那样的只剩20分钟。。。
我在想什么嘛
要聊天就等到武术结束再聊没关系啦
怎么那我们时间的去聊自己的事呢?
如果聊天有关于我们的这就也没有什么关系
可是这更本就是不管我们的事
那么这样的话就真的应该留在结束后再聊咯~
真是的~

刚才我们结束看『家好月圆』
因为姑姑要睡觉所以没有再看了
我就问我弟弟要不要看我们还没有看的那一集
那是我们今天武术
所以我们就没有看妈妈姑姑看的那一集
可是该死的弟弟
好声问他要不要
又不是要他放光碟什么的
说句要还是不要
他却不知道怎么了不说话的手指指
我就看不懂的再问他一次
却该死的他还是手指指的
真的是王八蛋他啊
说句话会死哦~
我又没有要他做什么
就只是真的要他一句要还是不要
就是点头摇头都好啦
他就是不知道怎么的手指指
问他他却还是不开口的
我还真的很想打他一顿

好好的一个心情却这样被他搞破坏
真的真的很想打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