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10月23日(四)

今早还是一样的我就早早来学校的练习
那是今天可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武术
这我可是很担心很在意的第一次~呵呵
虽说是短短的几十秒
但这可是别人对我的印象的一切
我可不想让别人对我的印象可是很差啊~呜呜
所以我就早早的练习练习
为的就是希望我在台上的时候不会出错~
我还真的很担心~呜呜

然后才到食堂坐坐之后
看见了志铭并知道他要和其他人出去打机
而这当中有健荣永辉等
那是我听到了有永辉的时候
我就留下来陪志铭
为的就是要让他看见我~呵呵
这举动可是很幼稚的说
可是我却是这样的做。。。

然后我和小子去小礼堂的练习
我就一直练习地说
至于他呢就拖拖拉拉的没有什么练习
但这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啦
我可是自身难保的说列~呵呵

然后我们才到办公室找老师
我本来就很想有个很帅气的衣服
可是老师配给我的却是不怎样的衣服~呜呜
那就没有办法咯~只好照着穿咯~呜呜
弟弟来拿衣服时很多话说的
说什么早就跟老师说好要黑色的什么的
我想~哇~弟弟还真的很大牌的说哦~呵呵
像是大明星要固定什么似的
不然就不要表演似的~呵呵
难道就不能体谅老师吗?
你想要黑色的就有黑色的哦?

后来昌杰也跟着来办公室的给我照片
而老师正好缺一个人的让他穿上武术衣
昌杰穿起白色的武术衣可是很想古代的不学无术的少爷~呵呵

之后我就很想跟另外两位拍档一起练习看看的
怎知他们都是不合作的说
只是让我一起练习一两次的说~呜呜
还得我一直很担心的表演会出错的说~呜呜

后来看着前一个人的表演的时候
我可是很紧张的说列~呜呜
一直看着他是什么时候结束的说
不然迟了或早了出去可是很糟糕的说列
轮到我的时候我却忘记了要跑出来~呜呜
然后表演的不久我就出错了一小段列~呜呜
后来我也是有一次只是提脚没有踢~呜呜
其他的大致上还可以的说~。。。呜呜
我表演完之后我就一直很自责的说
怎么练习了这么久还是这样的说呢~呜呜
当我们结束之后我们也放了一大块石头~呵呵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的说

过后我们就到体育室的到我们的展览武术组那里
而我不会国语英语的只好站在一旁的看着咯
而那里的人就只有昌杰会又肯去解说给大家
昌杰虽说不是我们武术的人
但他这样为我们武术~感动~呵呵
由此我们那里有马来人搞蛋
也幸好昌杰即使精灵的去通知老师才化解
我们这些人还真的不如他~呵呵

后来进栋找我来拍照
之前武术表演时也有一起拍照
说真的认识进栋是我幸运的说
要不是那次我巧合的也有得奖
巧合的我和他们坐在附近
要不是那时健维跟我聊天
我也不可能认识这么聪明又很好的同学
认识聪明班的这可是我一直不甘的说
心中都是认为我这些笨蛋的不能够认识这些聪明的人
总觉得那样不但只是我觉得自卑
而且还会让他们觉得我很麻烦的说
可是在他们身上我没有感觉那种的感觉
他们也没有鄙视这样的我
这还真的让我受宠若惊~呵呵
他们两个都是都在一起的说
就像是个好朋友
这也是~他们都是不会发脾气的说
尤其是进栋~
虽然是呆呆的~但却是很聪明的说
打球也很厉害~学业又厉害~还真的让我很佩服~呵呵
我跟他们的关系也不是很好的说
就是~见到面就会打招呼的
可以的话有聊聊天的说
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我都是当他们是同学的说
我一直认为的是我们还不是朋友啦~呵呵
还是一样的我真的配不起的说
虽然他们的小举动~
但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意义
让我觉得~我至少还有他们陪~呵呵。。。
写到这些突然伤感起来。。。
可能我又想到我都是一个人。。。

没有评论: